作者NetsFan (帶著自己的微笑)
看板Nets
標題Re: [情報] 明天的先發又要換了....
時間Mon Dec 17 16:03:53 2007
Krstic 又將要開始進行全場的練習了...(大家差點忘了他了)
在 Krstic 復出之前,最佳的陣容還是
Boone Sean RJ VC Kidd
Boone 打中鋒還算OK, Sean Williams 打大前鋒更好
這種陣容2 ~ 5號都可以接 Kidd的高拋傳球來個飛灌
是相當暴力的一個陣容
但偏偏球迷們一百年前都知道的事情
髮禿一定要很慢很慢的理解 而且還怕東怕西
用這個陣容對上騎士早就看到在進攻上面、防守都比 Collins Allen 還要好
但碰到尼克 又馬上退縮回來使用 Collins Allen
事實的結果是他們兩個還拿 Randolph, Curry 沒輒...
當然整場大家都打的有氣無力的 但是不懂變通還是會影響些士氣的
就像前幾天有則外電 球員們為 Sean Williams 跟Frank 請命讓他上場
在隊上騎士那一場 一開始1/11的命中率 換上 Sean 之後球隊開始狂追分了
並且讓我們看到 Sean 那驚天的一灌
然後隔天我們又看到 Collins Allen 狂吃時間了...
我提出籃網的不需交易勝利方程式便是
多用香布,樹和艾倫看時間用...
等 Krstic, Marcus 都能開始貢獻的時候,大概才是拉尾盤的時候了...
但還是要保持不期不待,因為只要教練不換隨時都有意外會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36
推 woodtwoday:髮禿可以說是紅遍國內外了 12/17 16:10
→ elviscarter:整篇關鍵字在最後一句呀@@" 12/17 16:30
推 anyweather:最後一句可以推翻前面所有的布局呀 XDDDDDDDD 12/17 17:11
推 silverwolf:完全忘記馬隔羅了.... 12/17 17:33
→ NetsFan:我還真的忘了Magloire >< 12/17 17:36
推 baof:明明現在最好用的大個就是香偎、Boone跟大貓 但法禿就是不知 12/17 17:58
推 badprince:是明天打媽 12/17 18:03
推 kana1983:現在籃網最大的本錢就是一堆能轟炸籃框的人跟隊長的傳球꜠ 12/17 18:05
→ kana1983:吧... 12/17 18:06
推 ck055130:大貓 一個明星球員被髮禿糟蹋了...... 12/17 21:08
推 okeydokey:呃 大貓現在已經不算是明星球員了吧 目前比較像是苦工 12/17 21:20
推 jazz123457:大貓的低位好像全退化了,都靠力量硬來 12/1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