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good (不是雞肉)
看板Nets
標題Re: [轉錄][轉錄] 三雙王遭多隊哄搶 金塊欲網羅Kid …
時間Mon Dec 24 19:11:33 2007
這幾年下來,我本來也以為 Kidd 變慢了,不能打跑轟了
結果今年美錦賽讓我眼睛一亮
原來他還能這樣打,目前的籃網也許是陣容,或是髮禿的戰術限制了他
所有人都眼睛一亮,也才讓隊長身價老來俏,到今天還有一堆人搶著要
籃網這樣不上不下已經很久了
髮禿看樣子是不會被炒魷魚的,這樣的話,
我不覺得籃網的打法會有大幅度的改變
與其這樣,我還希望隊長能到一個未知的領域闖一闖
就算失敗也不會比目前的籃網還令人失望
就算失敗也無損他生涯的評價
隊長今年的助攻籃板都是生涯新高,他還能輝煌兩三年吧
但可能也只有兩三年了
電影<變形金剛>有一句名言...
五十年後,你會不會後悔沒搭上那輛車?
※ 引述《Davidgood (不是雞肉)》之銘言:
: 金塊板看到這個乳摸,興奮到都快射了
: (原諒小弟我只有這樣才能形容我的亢奮)
: 看到 Kidd + AI + Melo + Kmart + Camby 的陣容
: 以及他們的討論內容,害我也整個熱血沸騰,
: 尤其是看過今年美錦賽,隊長打跑轟的威能,更是有無限想像
: 可是本季開季前咱們也曾經有 Kidd + VC + RJ + Krstic + 大貓(or香威)
: 的美麗幻想...如今...結狗壘~ 結狗壘~ 結狗壘~ 結狗壘~~
: 其實如果香威練得起來,我們的陣容似乎也可以很跑轟
: 可是怎麼看來總是死氣沉沉的,髮禿最近有點改,再看一陣子吧
: 不然我實在無法抗拒那種讓金塊版友勃發激射的陣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1.191
→ badprince:我想說Davidgood大冠軍和戰績不是絕對 換了? 12/24 19:15
→ badprince:你能保證 KIDD的球賽還是KIDD的球賽媽 12/24 19:17
→ badprince:想想手套的例子(雖然不是完全相同) 除非 你是別隊球迷 12/24 19:17
推 NetsFan:現在籃網真的讓很多球迷失望 不能多說什麼 12/24 19:18
→ Davidgood:我不專業,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我只是渴望改變而已... 12/24 19:17
→ NetsFan:現在我只能私心希望 髮禿趕快變身 把球隊帶好一些吧 12/24 19:18
→ Davidgood:我是超級Kidd迷...我承認我的想法很自私...科科... 12/24 19:19
推 NetsFan:茶米穀~I see ! 12/24 19:20
推 badprince:乳果你是KIDD迷 這樣也不算自私啦 如果是別隊球迷跑來 12/24 19:21
→ badprince:就很想跟他說你悶拿雜魚來換鑽石 作夢!!! 12/24 19:22
推 F7:雖然我也很喜歡湖人..不過湖人那種方案是雙輸 12/24 20:08
推 coolon:完全同意F7 12/2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