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dprince:你說的沒錯 不管別隊再怎摸自嗨 我想索隆是不會輕易放 12/24 19:47
→ badprince:但現在的籃網會比金塊更不適合跑轟媽 12/24 19:48
→ badprince:也許大家都覺得金塊球星個人能力更強吧 12/24 19:49
→ badprince:但我不覺德 12/24 19:50
→ richard1003:Snow根本是防守球員,進攻只有中距離,不需持球 12/24 19:55
→ richard1003:我倒很懷疑AI和Kidd兩個需要大量持球的怎麼合作 12/24 19:56
→ richard1003:很可能看到Kidd去金塊被當成Anthony Carter防守用 12/24 19:57
推 Davidgood:我覺得Kidd不需大量持球也很強,請看原轉錄文的推文 12/24 19:58
※ 編輯: aeolus317 來自: 122.127.73.100 (12/24 20:07)
推 jazz123457:Kidd打美錦賽就是不大量持球就能控制比賽的最好例子 12/24 20:13
→ jazz123457:應該說根本沒啥持球XD 12/24 20:14
→ aeolus317:開玩笑.快攻時 Kidd拿到球就往前場丟啊XD 12/24 20:14
推 ajstyle:不過最大的差別也是最無法超越的就是咱們是垃圾法禿 12/24 20:39
→ richard1003:美國隊的陣容也不是金塊能比,要考慮這點 12/24 21:05
推 badprince:樓上說的沒錯 不能用美錦賽當樣本 12/24 21:11
→ jazz123457:是沒錯,但可以以小孩,槍西,跌龍和LBJ分別組織進攻來做 12/24 21:22
→ jazz123457:比較,就可以看出Kidd的功力和解讀比賽的能力 12/24 21:23
→ badprince:我是說 不大量持球就能控制比賽的最好例子 這裡不能證明 12/24 21:25
推 elviscarter:你的分析不錯~可是你忽略了當年76人是讓AI無限制開火 12/24 22:34
→ elviscarter:擁有無限開火權的AI才能完完全全釋放火力。現在金塊有 12/24 22:35
→ elviscarter:真正的未來CARMELO,要走當年76人模式相當不適合喔!! 12/24 22:35
→ aeolus317:elv大 我想你可以到金塊板看這幾場的boxscore 12/2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