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嘴砲一下。 有人會有疑問,這乳摸如果成真,AI跟Kidd雙控球會不會無法融合的問題 我個人是很樂觀其成,01年,AI改打SG,擔任76ers的PG那個人叫E.Snow 說到Snow,他的防守不錯,控球四平八穩,不貪功,攻擊力普普 我相信這樣的風格(或說是防守的能力)跟他早年在超音速受到Payton的影響有關 76ers在那年戰績非常耀眼,甚至打入總冠軍賽 當然,這不完全是AI還有Snow的改變造成,還有很多元素 不過目前金塊隊也開始用這種雙控球的陣容 (A.Carter先發).. 想想,Kidd如果交易過去,光是快攻Kidd,AI,Melo三個一起跑就讓人熱血起來了 Kidd在許多方面自然是比Snow好上太多,他不在乎個人數據的話 金塊應該可以有另外一番面貌 就02年,Kidd剛到籃網就把該隊帶入Finals來看,而且數據跟前一季比起來較差 他是非常無私的,美錦賽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 不過拉回現實面,籃網如果真要交易Kidd,應該前幾季就該交易了 現在的情形我覺得是不上不下 而且,籃網才剛正上軌道,球季連一半都還沒到 Kidd也狂製造大三元,我不認為籃網捨得把他交易出去啦 除非是真的有很吸引人的明星球員. 以上 有錯請鞭 有其他想法也請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73.100
badprince:你說的沒錯 不管別隊再怎摸自嗨 我想索隆是不會輕易放 12/24 19:47
badprince:但現在的籃網會比金塊更不適合跑轟媽 12/24 19:48
badprince:也許大家都覺得金塊球星個人能力更強吧 12/24 19:49
badprince:但我不覺德 12/24 19:50
richard1003:Snow根本是防守球員,進攻只有中距離,不需持球 12/24 19:55
richard1003:我倒很懷疑AI和Kidd兩個需要大量持球的怎麼合作 12/24 19:56
richard1003:很可能看到Kidd去金塊被當成Anthony Carter防守用 12/24 19:57
Davidgood:我覺得Kidd不需大量持球也很強,請看原轉錄文的推文 12/24 19:58
※ 編輯: aeolus317 來自: 122.127.73.100 (12/24 20:07)
jazz123457:Kidd打美錦賽就是不大量持球就能控制比賽的最好例子 12/24 20:13
jazz123457:應該說根本沒啥持球XD 12/24 20:14
aeolus317:開玩笑.快攻時 Kidd拿到球就往前場丟啊XD 12/24 20:14
ajstyle:不過最大的差別也是最無法超越的就是咱們是垃圾法禿 12/24 20:39
richard1003:美國隊的陣容也不是金塊能比,要考慮這點 12/24 21:05
badprince:樓上說的沒錯 不能用美錦賽當樣本 12/24 21:11
jazz123457:是沒錯,但可以以小孩,槍西,跌龍和LBJ分別組織進攻來做 12/24 21:22
jazz123457:比較,就可以看出Kidd的功力和解讀比賽的能力 12/24 21:23
badprince:我是說 不大量持球就能控制比賽的最好例子 這裡不能證明 12/24 21:25
elviscarter:你的分析不錯~可是你忽略了當年76人是讓AI無限制開火 12/24 22:34
elviscarter:擁有無限開火權的AI才能完完全全釋放火力。現在金塊有 12/24 22:35
elviscarter:真正的未來CARMELO,要走當年76人模式相當不適合喔!! 12/24 22:35
aeolus317:elv大 我想你可以到金塊板看這幾場的boxscore 12/25 00:37
muxiv: 不過最大的差別也是最無 http://yofuk.com 04/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