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Kming:.......蝦餃...... 12/24 22:24
→ w155309:醒醒阿孩子 這不是EA的虎爛遊戲 也不是光榮的三國系列... 12/24 22:28
→ OGoTTe:籃網缺的禁區主力 金塊也只有CAMBY能頂的上吧... 12/24 22:29
→ anana:我覺得只缺教練而已 禁區根本OK 只是要提交易順便說說阿 12/24 22:32
→ OGoTTe:髮禿完全看不到什麼調度和戰術 擺顆西瓜都比他好 12/24 22:35
→ qhaabk:Rivers:如果JK可換KG 那JK+大三0可換K.Perkins 12/24 22:34
→ Diawara:....KIDD+大三0 應該有兩千五百萬吧 是要換誰 囧? 12/24 22:38
→ kaede0711:+樹樹交易價值瞬間降低不少 而且說實在也不想JK被交易 12/24 22:39
推 badprince:好奇怪人氣有40 沒人要說話 12/24 23:10
推 psychic:其實 我覺得換教練才是根本的方法 我們現在應該沒有弱到 12/24 23:12
→ psychic:需要整個砍掉重練 而且 如果真的kidd交易出去 現在陣中根 12/24 23:12
→ psychic:本除了VC外 沒有一個人真的有辦法在季後賽維持 12/24 23:14
→ psychic:簡單的說 沒有kidd坐鎮 新人根本打不出來 12/24 23:15
推 kaede0711:我覺得對方交易條件再好 交易了等於我們PG變成缺點 12/24 23:18
推 psychic:而且 只有VC的話.....看去年 真的有給人"驚驚"的感覺 12/24 23:19
→ psychic:再說最後一個 整個戰術就是以kidd為中心設計的 12/24 23:20
→ kaede0711:現在不論籃網現有戰力或是對方的戰力沒有PG都不太能發揮 12/24 23:20
→ psychic:別隊來真的有辦法適應吧 我不太樂觀 12/24 23:21
→ kaede0711:我覺得其他隊都忽略kidd對我們隊伍的重要性 12/24 23:21
→ kaede0711:最近相偎跟蹦打這麼好也是因為跟隊長的能力一拍即合 12/24 23:23
→ kuromo:我是覺得為什麼我們打得都沒戰術的感覺,就很隨興啊.... 12/24 23:24
推 psychic:結論:火髮禿! 救籃網! 12/24 23:25
推 kpp:若Camby和JR兩咖 算是補上禁區火力、防守以及板凳戰力 12/24 23:33
→ kpp:但是少了kidd 我覺得網隊攻守轉換會弱化很多 所以不划算耶 12/24 23:36
→ kpp:除非MW突然開竅 不然後衛群還是太弱 少了一道防守 12/24 23:37
→ kpp:但是如果到明星賽前 球隊還是沒打出像樣成績 私心希望kidd轉隊 12/2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