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uromo (記憶滿足回憶的人)》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我是覺得金塊蠻有誠意的,這樣換也蠻可行的 : "但是",這新聞我看了就覺得怪怪的 : 光小牛跟騎士部份只出一人這種不可能的對等交易 : 想也知道不太可能啊,光薪資就不平衡 : 基本上我覺得這可能只是記者本身的猜測 : 也就是自high....,只是多加點東西進去 : 依Thorn的個性,他是那種不到最後他不會出手的人 : 事情不到真的要下決定他是不會做決定的 : 依K-Mart的交易跟阿卡的續約來看,其實就可看出端倪 : 目前籃網雖然陷入低潮戰績不佳,但是在較弱的東區仍有可能進入季後賽 : 而且最近又開始大用Boone跟Williams,Thorn其實也會想看看能打到何種程度 : 交易Kidd其實不是不可能,不過我覺得還要看後續跟Kidd談續約的情形如何 : 如果真的談不攏,才有可能轉往交易的方向走 : 其實Thorn目前最重要的目標並不是讓籃網有辦法衝擊冠軍 : 而是讓籃網能順順利利的搬到布魯克林的新家 : 陣容只要還有競爭力,有球星讓票房收入還可以,他就功德圓滿了 : 雖然身為Kidd的球迷對這種事是蠻幹的,但是...也沒辦法 如果是聖誕禮物 就JK跟大三0一起去 換一支禁區主力就好 我相信這樣陣容夠好 以我打NBA LIVE的經驗 我都是用VC打控衛 挺不錯的 如果再貪心一點 希望FRANK自己辭職或是去超賽隊(降低對手能力) 我想JK跟大三0換一支禁區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如果真能成真 NBA冠軍就不遠了 -- *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2.38
PKming:.......蝦餃...... 12/24 22:24
w155309:醒醒阿孩子 這不是EA的虎爛遊戲 也不是光榮的三國系列... 12/24 22:28
OGoTTe:籃網缺的禁區主力 金塊也只有CAMBY能頂的上吧... 12/24 22:29
anana:我覺得只缺教練而已 禁區根本OK 只是要提交易順便說說阿 12/24 22:32
OGoTTe:髮禿完全看不到什麼調度和戰術 擺顆西瓜都比他好 12/24 22:35
qhaabk:Rivers:如果JK可換KG 那JK+大三0可換K.Perkins 12/24 22:34
Diawara:....KIDD+大三0 應該有兩千五百萬吧 是要換誰 囧? 12/24 22:38
kaede0711:+樹樹交易價值瞬間降低不少 而且說實在也不想JK被交易 12/24 22:39
badprince:好奇怪人氣有40 沒人要說話 12/24 23:10
psychic:其實 我覺得換教練才是根本的方法 我們現在應該沒有弱到 12/24 23:12
psychic:需要整個砍掉重練 而且 如果真的kidd交易出去 現在陣中根 12/24 23:12
psychic:本除了VC外 沒有一個人真的有辦法在季後賽維持 12/24 23:14
psychic:簡單的說 沒有kidd坐鎮 新人根本打不出來 12/24 23:15
kaede0711:我覺得對方交易條件再好 交易了等於我們PG變成缺點 12/24 23:18
psychic:而且 只有VC的話.....看去年 真的有給人"驚驚"的感覺 12/24 23:19
psychic:再說最後一個 整個戰術就是以kidd為中心設計的 12/24 23:20
kaede0711:現在不論籃網現有戰力或是對方的戰力沒有PG都不太能發揮 12/24 23:20
psychic:別隊來真的有辦法適應吧 我不太樂觀 12/24 23:21
kaede0711:我覺得其他隊都忽略kidd對我們隊伍的重要性 12/24 23:21
kaede0711:最近相偎跟蹦打這麼好也是因為跟隊長的能力一拍即合 12/24 23:23
kuromo:我是覺得為什麼我們打得都沒戰術的感覺,就很隨興啊.... 12/24 23:24
psychic:結論:火髮禿! 救籃網! 12/24 23:25
kpp:若Camby和JR兩咖 算是補上禁區火力、防守以及板凳戰力 12/24 23:33
kpp:但是少了kidd 我覺得網隊攻守轉換會弱化很多 所以不划算耶 12/24 23:36
kpp:除非MW突然開竅 不然後衛群還是太弱 少了一道防守 12/24 23:37
kpp:但是如果到明星賽前 球隊還是沒打出像樣成績 私心希望kidd轉隊 12/24 23:39
muxiv: 如果JK可換KG 那J http://yofuk.com 04/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