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dprince:Skiles也是禿頭媽 12/25 11:29
→ d10705:呵呵 12/25 11:41
推 badprince:d10705笑屁 你也差不多變禿頭啦 = =" 清朝人 12/25 11:51
推 Chami19:這標題如果換三個字,籃網版一定暴動!! 12/25 11:58
推 ajstyle:一禿還有一禿禿....為啥咱們的不走 12/25 12:37
推 badprince:髮禿位置很穩 要他走很難 但他如果持續肯用香蹦是還好 12/25 12:42
→ badprince:只要別關鍵時刻只會用VC單打這戰術就OK 12/25 12:44
→ badprince:但說實話我覺得它的MO根本亂跑 12/25 12:45
→ badprince:我常看到VC把球交出去就往人群鑽 然後不是外線就RJ切入 12/25 12:45
→ badprince:要犯規 根本跑位和擋切都不流暢 12/25 12:47
推 elviscarter:推壞王子~髮禿的MO感覺好亂>"< 希望香布連線之後能有 12/25 12:48
→ elviscarter:所改善~基本上籃網陣容絕對OK的!!! 12/25 12:48
推 badprince:對阿 陣容絕對OK 但其實現在籃網比較不適合用半場MO耶 12/25 12:50
→ badprince:比較適合由隊長發動跑轟 12/25 12:51
推 ajstyle:就是進攻感覺亂無章法.防守還常常出現空檔給對手 12/25 12:51
→ ajstyle:感覺教練的應變真的慢了點.或許還要幾場才會改善吧 12/25 12:52
→ badprince:但也有個缺點 跑轟除了快攻 在快攻被擋下時 還要有三分 12/25 12:52
→ badprince:作掩護 可是籃網三分真不怎摸樣 12/25 12:53
→ badprince:但半場MO所需的默契和經驗又要很多 香蹦又剛成長 12/25 12:54
→ badprince:防守 我想只是因為樹樹都搶不到籃板 後場防守才內縮 12/25 12:55
→ badprince:一直給香蹦先發 情形就會改善了 12/25 12:57
→ F7: 下一場就是真正的強隊了...可以考驗兩位新人 12/25 13:03
推 kidd0601:兩個人長的還蠻像的 12/25 13:26
推 ajstyle:哪裡像了.香威是美國張震嶽.蹦像誰就讓樓下回答好了 12/25 14:31
推 eazie:想不出來... 貼張照片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好了XD 12/25 18:05

推 hcw1204:是唐志中嘛 JASON XD 12/25 22:22
→ WizZ:是陳焊點吧XD 12/25 22:34
推 NetsFan:蹦的膚色跟華人好像 12/25 22:37
推 Chami19:這角度真的有像唐志中,所以我們一隊有三個Jason!!XD 12/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