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看人家 想想自己 一禿還有一禿禿阿(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badprince:Skiles也是禿頭媽 12/25 11:29
d10705:呵呵 12/25 11:41
badprince:d10705笑屁 你也差不多變禿頭啦 = =" 清朝人 12/25 11:51
Chami19:這標題如果換三個字,籃網版一定暴動!! 12/25 11:58
ajstyle:一禿還有一禿禿....為啥咱們的不走 12/25 12:37
badprince:髮禿位置很穩 要他走很難 但他如果持續肯用香蹦是還好 12/25 12:42
badprince:只要別關鍵時刻只會用VC單打這戰術就OK 12/25 12:44
badprince:但說實話我覺得它的MO根本亂跑 12/25 12:45
badprince:我常看到VC把球交出去就往人群鑽 然後不是外線就RJ切入 12/25 12:45
badprince:要犯規 根本跑位和擋切都不流暢 12/25 12:47
elviscarter:推壞王子~髮禿的MO感覺好亂>"< 希望香布連線之後能有 12/25 12:48
elviscarter:所改善~基本上籃網陣容絕對OK的!!! 12/25 12:48
badprince:對阿 陣容絕對OK 但其實現在籃網比較不適合用半場MO耶 12/25 12:50
badprince:比較適合由隊長發動跑轟 12/25 12:51
ajstyle:就是進攻感覺亂無章法.防守還常常出現空檔給對手 12/25 12:51
ajstyle:感覺教練的應變真的慢了點.或許還要幾場才會改善吧 12/25 12:52
badprince:但也有個缺點 跑轟除了快攻 在快攻被擋下時 還要有三分 12/25 12:52
badprince:作掩護 可是籃網三分真不怎摸樣 12/25 12:53
badprince:但半場MO所需的默契和經驗又要很多 香蹦又剛成長 12/25 12:54
badprince:防守 我想只是因為樹樹都搶不到籃板 後場防守才內縮 12/25 12:55
badprince:一直給香蹦先發 情形就會改善了 12/25 12:57
F7: 下一場就是真正的強隊了...可以考驗兩位新人 12/25 13:03
kidd0601:兩個人長的還蠻像的 12/25 13:26
ajstyle:哪裡像了.香威是美國張震嶽.蹦像誰就讓樓下回答好了 12/25 14:31
eazie:想不出來... 貼張照片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好了XD 12/25 18:05
hcw1204:是唐志中嘛 JASON XD 12/25 22:22
WizZ:是陳焊點吧XD 12/25 22:34
NetsFan:蹦的膚色跟華人好像 12/25 22:37
Chami19:這角度真的有像唐志中,所以我們一隊有三個Jason!!XD 12/25 22:56
muxiv: 感覺教練的應變真的慢了 http://yofuk.com 04/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