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GoTTe:跟他們認真你就輸了~ 12/29 10:56
推 NetsFan:他來鬧板籃網 戰績是 2-0 何樂不為 XD 12/29 10:56
→ edison1003:夠紅的版他才會來鬧啦 呵 當笑話看看就好 12/29 10:57
推 kidd0601:如果能贏的話我甘願 不然順便選他當吉祥物好了啦 12/29 10:57
噓 cheer5566:............... 不要看到56id就亂罵! 12/29 10:58
→ eilgreen:本來就是這樣阿 理他 他就爽阿 12/29 10:58
推 NetsFan:輕鬆看待就好 ^^ 12/29 10:59
推 mlcdkb:尻尻 有人又對號入座了 12/29 10:59
推 NetsFan:他們是同一人呀 12/29 10:59
→ majah:那我們應該把吉祥物從貓換成5566狗囉 12/29 10:59
→ eilgreen:這篇有說是指誰嗎 我怎麼沒看到 12/29 11:00
→ happyeg:哀...有句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果然... 12/29 11:00
噓 cheer5566:噓人真爽! 12/29 11:00
推 singernall:不抽煙,不、不、不抽煙 12/29 11:00
推 eazie:樓上是人斧還是挾制? 12/29 11:08
推 happyeg:是王哨猥! 12/29 11:13
推 kaede0711:套句西區友隊的話 56是人氣版的保證!? 12/2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