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以後都不用理他們 有人狗生的就喜歡被罵 每各版都有 就不要回應他 看是被冰水桶快 還是重新申請ID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5.160
OGoTTe:跟他們認真你就輸了~ 12/29 10:56
NetsFan:他來鬧板籃網 戰績是 2-0 何樂不為 XD 12/29 10:56
edison1003:夠紅的版他才會來鬧啦 呵 當笑話看看就好 12/29 10:57
kidd0601:如果能贏的話我甘願 不然順便選他當吉祥物好了啦 12/29 10:57
cheer5566:............... 不要看到56id就亂罵! 12/29 10:58
eilgreen:本來就是這樣阿 理他 他就爽阿 12/29 10:58
NetsFan:輕鬆看待就好 ^^ 12/29 10:59
mlcdkb:尻尻 有人又對號入座了 12/29 10:59
NetsFan:他們是同一人呀 12/29 10:59
majah:那我們應該把吉祥物從貓換成5566狗囉 12/29 10:59
eilgreen:這篇有說是指誰嗎 我怎麼沒看到 12/29 11:00
happyeg:哀...有句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果然... 12/29 11:00
cheer5566:噓人真爽! 12/29 11:00
singernall:不抽煙,不、不、不抽煙 12/29 11:00
eazie:樓上是人斧還是挾制? 12/29 11:08
happyeg:是王哨猥! 12/29 11:13
kaede0711:套句西區友隊的話 56是人氣版的保證!? 12/29 14:17
muxiv: 那我們應該把吉祥物從貓 https://moxox.com 04/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