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被交易到爵士了.... 想當年他是我們選來的 現在只能流口水~ 發現 歷年籃網選的新人都不錯 Kyle Korver, A.W , M.W , boone , Sean 如果把K.K留住 就多了一個身高不錯的砲台 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5.160
eilgreen:03年選秀超強 但是卻是近年最不成功的選秀 (Z.Planinic) 12/30 09:01
eilgreen:第二輪Korver交易掉換現金 後面還有不少2.3號球員現在 12/30 09:02
badprince:我覺得選AW不如選G.Green(灌籃大賽冠軍) 體能好數據穩 12/30 09:03
eilgreen:打出名堂了(J.Howard等) 當然,那時我們有RJ 缺的是控衛 12/30 09:03
eilgreen:所以一切都是時運阿~ 這兩年不計球員大學發生的小問題 12/30 09:05
eilgreen:偷到這三個不錯用阿~ 12/30 09:05
badprince:..當然這樣講也只是馬後炮但我覺得選秀就是要選天賦異秉 12/30 09:05
badprince:我是說我馬後炮... 12/30 09:06
badprince:純射手到NBA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12/30 09:07
eilgreen:呵呵 Korver大概就是因為他純射手所以落到51順位 12/30 09:08
eilgreen:看他大學數據 其實滿嚇人的 就是那麼準 12/30 09:08
badprince:KK還好有身高 JJ大學那摸殺 進NBA就鳥掉 12/30 09:09
NetsFan:G.Green 現在看起來沒比 AW 好太多,但我覺得不如選 12/30 09:10
NetsFan:Danny Granger..還比較實際。 12/30 09:11
badprince:GG在塞爾提克還不錯ㄚ 是灰狼環境太差 12/30 09:11
NetsFan:真正要遺憾的是 2001年火箭選了Brandon Armstrong(第23) 12/30 09:15
NetsFan:沒選到(31)的Arenas 然後交易來籃網 12/30 09:21
NetsFan:當年籃網選了E.Griffin換了RJ + 樹 + BA 12/30 09:21
eilgreen:E.Griffin換到RJ+當時的樹已經大賺 加0號瘋子天理不容阿 12/30 09:23
NetsFan:如果有零號瘋子 那就good了... 12/30 09:26
eilgreen:選到Arenas就不會交易VC來了吧 又或者JK就被交易掉了 12/30 09:27
Chami19:難得看隊長投進後這麼激動ㄟ~~@@ 12/30 11:39
Chami19:推錯...= = 12/30 11:39
muxiv: 推錯...= = https://muxiv.com 04/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