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sFan:另外 我在這邊鼓勵一下板友 多貼文 讓籃網版多點文章 01/03 16:28
→ NetsFan:在這邊感謝各位的貢獻囉~~ 01/03 16:28
→ NetsFan:別不敢貼文 敢貼敢秀 最夯的作家 由你當 XD 01/03 16:29
推 ajstyle:近6場我看兩場...一場從頭看到完(輸的那場)... 01/03 16:53
→ ajstyle:另外一場看不到一節....看來要看也別看太久.... 01/03 16:54
推 williamwy:籃網本季的比賽都是 不只是最近...贏都要到最後才知道 01/03 17:33
推 eazie:幾乎每天都能看到NetsFan大的文章~~都十分精闢、易懂~ 01/03 17:58
→ eazie:心中滿懷感恩阿:) 01/03 17:59
→ NetsFan:不敢當 .. 你們也要多多PO文 ^^ 01/03 18:08
推 eazie:OK! 這是一定要的啦XD 01/03 18:11
推 pppli:上一季有連3場都輸一分XD 01/03 20:15
推 edison1003:希望小克快回來 01/03 20:52
推 happyeg:在這場場都是決戰的東區戰場...每天總是充滿著驚奇與希望. 01/03 20:54
→ happyeg:籃網氣勢出來了!那場對上老鷹後整個煥然一新了! 01/03 20:54
→ happyeg:改一下...是邁阿密...不是亞特蘭大! 01/03 20:56
推 eazie:喔耶! 大家都在等這一刻阿XD! 01/0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