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key:GO 01/10 08:37
推 victor1yn:go! 01/10 08:38
推 elviscarter:GO GO GO! 01/10 08:38
推 victor1yn:Go Vince! Go Kidd! Go Nets! 01/10 08:42
推 shakey:比別人高 香威就不要被假動作片阿 舉高它就沒輒了 01/10 08:46
推 sam105251:是因為輸球鬍子才不見的嗎?? 快阿 變成魯賓遜 01/10 08:46
推 cancernan:Go Nets!Kidd for 4 straight triple-double 01/10 08:46
→ sam105251:沒想到隊長三分球命中數在歷史排名第14阿 01/10 08:47
推 shakey:香威 要注意看球阿 專心一點阿 小心被冰阿 01/10 08:48
推 sam105251:我的媽呀 隊長又有在衝數據了 01/10 08:51
→ sam105251:5分3籃板2助攻中 01/10 08:51
→ NetsFan:下一場要打超賽了 不知道Allen 會不會打 01/10 08:52
→ NetsFan:如果他們沒ALLEN 有機會贏 01/10 08:52
推 cancernan:好lag阿>"< 01/10 08:53
推 sam105251:不過我比較想看跟三巨頭硬拼 如果贏了似乎就能擠進強者 01/10 08:55
→ sam105251:之林 01/10 08:55
→ cancernan:話說小鬍子已經五分跟雙三了 01/10 08:55
→ sam105251:RJ手感真好 01/10 08:56
推 shakey:香威今天大恍神 囧 被換下去了 01/10 08:57
→ cancernan:今天命中率高對方這麼多居然只領先兩分=.= 01/10 08:57
→ NetsFan:失誤都是自己人傳給自己人的失誤... 01/10 08:59
推 shakey:所以大家注意力要集中一點 不可以因為B2B就恍神阿 01/10 09:00
推 chochoorz:版友早安..發現自己早起看的,都會輸..如果今天也是... 01/10 09:00
→ chochoorz:我就.....= = 01/10 09:01
→ NetsFan:樹樹來了 01/10 09:03
推 WizZ:沒有牛頭帆了 哭哭 01/10 09:03
推 mikehu:8分5助攻4板 要衝了 01/10 09:03
→ NetsFan:艾倫這球漂亮 01/10 09:03
推 sam105251:挖靠 allen動作還滿靈敏耶 單打動作滿漂亮 01/10 09:03
→ WizZ:大叔爆氣了 還fade away哩 01/10 09:03
→ NetsFan:衝四場大三元吧 ~~ 01/10 09:04
→ NetsFan:得分先滿格比較保險 XD 01/10 09:04
推 hardaway:衝 01/10 09:04
→ sam105251:wright好像穿球衣?? 01/10 09:04
→ NetsFan:阿宅好猛 01/10 09:06
噓 pippen5566:有沒有球隊落後都是教練的問題 01/10 09:06
→ NetsFan:賴打回來了 01/10 09:06
→ pippen5566:領先都是球員的功勞的八卦? 01/10 09:06
→ NetsFan:有啊 只有在籃網隊 01/10 09:07
推 sam105251:頼打上來囉 01/10 09:06
推 elviscarter:wow~今天沒有被buzzer!!!可喜可賀 01/10 09:07
→ pippen5566:對了 金塊也跟籃網一樣 輸====教練問題 01/10 09:07
→ sam105251:5566真早起 01/10 09:07
→ NetsFan:5566 來了 今天會贏球了 01/10 09:07
推 psychic:吉祥物出現了 打賽亞人的時候 記得來 幫你留位子 01/10 09:08
推 cancernan:56吉祥物出現了 01/10 09:09
推 elviscarter:靠~奶爸會不會太衰= = 01/10 09:11
推 woodtwoday:衣上來就看到5566 我今天會撿到錢ㄛ 01/10 09:11
→ woodtwoday:剛剛那求若是SW就灌下去了 顆顆用上籃結果沒近 01/10 09:13
噓 pippen5566:大三元比較重要啦 反正kidd大三元時 也是很多次輸球! 01/10 09:14
推 psychic:所以Kidd+5566 = 勝利+大三元 01/10 09:15
推 woodtwoday:被56前面冠上去的球員很可憐耶 有點被抹黑的感覺 01/10 09:15
推 elviscarter:56好閒喔~都不用擔心專輯賣不出去,人紅真好 01/10 09:15
推 sunkenmore:請問還有沒有人有其他的連結?我點了原本的連結他沒反應 01/10 09:16
→ sunkenmore:謝謝大家>"< 01/10 09:17
噓 pippen5566:我不是要抹黑pippen 而是我反pippen! 不要亂說^^ 01/10 09:16
推 sam105251:從上一篇戰況文的推文找找看吧 01/10 09:17
推 psychic:你用噓是有什麼訴求嗎? 01/10 09:18
推 woodtwoday:所以只要把5566的話反過來聽就是了 01/10 09:18
推 pippen5566:樓上的 那你意思是說collins很弱? 01/10 09:20
推 sunkenmore:謝謝^^"~他終於連上去了囧..只是很LAG...XDD謝謝喔!! 01/10 09:20
→ pippen5566:沒事 我看錯了 當我沒推文~~ 歹市 01/10 09:21
推 woodtwoday:5566推文了 哈哈 今天贏定了 01/10 09:22
→ woodtwoday:好勒 邊玩5566 邊看球不錯喔 但我玩夠了 XDD 01/10 09:22
推 psychic:反正贏定了 就關心比賽 不要管5566吧 01/10 09:23
推 elviscarter:pippen5566 IP 140.128.194.71 這是哪裡呀? 01/10 09:23
推 shakey:快點衝籃板根柱攻數據吧 已經破十分啦~~~ 01/10 09:24
噓 pippen5566:我是靜宜的 靜宜的都是這140.128之ip! 01/10 09:24
推 anyweather:超音速... 在幹麻 -.-|| 好離譜的失誤 01/10 09:25
推 mlcdkb:RJ好一個從一邊飛到另一邊的反手上籃 01/10 09:25
→ anyweather:今天贏不下來就真的虧了 01/10 09:25
推 woodtwoday:看來隊長真的很想拿連四大三元 01/10 09:25
推 psychic:畢竟是新人對嘛! 01/10 09:25
推 WizZ:RJ分明想上10大!! 可以右邊上籃非要左邊反勾空心XD 01/10 09:25
推 sam105251:今天香布的籃板- - 01/10 09:25
→ NetsFan:你住靜宜的宿舍是不是啊 01/10 09:26
推 elviscarter:靜宜大學女生很多啊~幹麻在這邊噓文浪費時間~阿宅應該 01/10 09:25
→ elviscarter:多出去走走~起碼比較健康XD 01/10 09:26
→ NetsFan:對啊 女生這麼多 不趕快去認識 上來打嘴砲 有何意義 01/10 09:26
推 p523:11分了 其它兩項應該不難 01/10 09:27
推 sam105251:今天三分難得的準 01/10 09:28
推 mlcdkb:科林森 單打蠻扎實的 01/10 09:28
推 elviscarter:Collin的兒子比他強多了 01/10 09:28
推 MarcusWill:宿舍的ip不是那一房那一床都有固定嗎XD 01/10 09:29
推 sam105251:今天隊長也很準 01/10 09:30
推 shakey:今天看來很難大三元了 因為他今天太準了 01/10 09:30
推 mlcdkb:被闖了兩次後花園 01/10 09:30
→ mikehu:Kidd的三分異常的準XD 01/10 09:30
→ elviscarter:就一個IP配一個網路卡吧~改天叫我朋友去看看pippen56 01/10 09:30
推 cancernan:小鬍子今天反常XDDDDDD 01/10 09:31
推 woodtwoday:今天的情形跟昨天有點倒過來 01/10 09:31
→ cancernan:我懷疑56想陷害靜宜的 01/10 09:31
→ elviscarter:拍張照片~弄上來給大家膜拜 01/10 09:31
推 sam105251:剛剛超音速還真是超沒默契耶 阿卡三分麵包 01/10 09:31
推 shakey:剛剛隊長亦直要球揮手 阿卡沒理他 麵包 囧 01/10 09:32
→ elviscarter:逢甲、靜宜好像都是140.128 是嗎!? 01/10 09:32
→ NetsFan:快去把妹吧 別來鬧了 。 香威剛才是跳投嗎 01/10 09:32
推 anyweather:超音速發生的失誤很像平常在玩三打三會發生的失誤 01/10 09:32
推 mlcdkb:蹦真的蠻巧的 01/10 09:32
推 WizZ:VC:手滑.. 01/10 09:32
→ woodtwoday:5566歡迎你來討論聊天看球啦 但是用推會更好一點 01/10 09:33
→ mlcdkb:大家可以不用理他啦 越理他他越高興 01/10 09:33
推 elviscarter:早就知道你是東海的了,陪你玩一下而已 01/10 09:35
推 mlcdkb:今天阿宅和小鬍子有機會挑戰雙人大三元嗎???? 01/10 09:35
推 woodtwoday:也是 還是看JK大三元吧 差五版四助攻 01/10 09:35
→ cancernan:我終於又連上去了~~~雖然還是會LAG 01/10 09:35
→ elviscarter:RJ麵包XD 01/10 09:37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165.253 (01/10 09:37)
→ pippen5566:其實我是台科大的 我來找我同學的 01/10 09:37
推 sam105251:超音速還太年輕 爆氣buzzer都沒把握住XD 01/10 09:37
→ pippen5566:天大地大台科大 01/10 09:37
推 mlcdkb:科科這算抄截加助攻嗎 01/10 09:37
→ elviscarter:WOW~馬上來個三分,目前兩節都沒有被Buzzer好現象 01/10 09:37
推 jazz123457:阿宅要變身成宅神了XD 01/10 09:37
→ NetsFan:換我們不可思議別人了 01/10 09:38
→ NetsFan:pippen5566 這邊不是給你來發洩的 警告一次 再鬧就水桶了 01/10 09:38
推 woodtwoday:隊長下半場努力趕數據吧 01/10 09:38
推 psychic:哇靠 不會真的5566加持有差吧...... 01/10 09:38
推 MarcusWill:誰管你找誰XD 01/10 09:38
→ elviscarter:今天明顯比昨天積極多了~看不出來是b2b 01/10 09:38
噓 pippen5566:我要bucket 快點送我吧 01/10 09:39
推 cancernan:LAG真慘~LAG完後第二節就結束了= = 01/10 09:39
→ NetsFan:昨天贏我們的山貓 目前領先超賽4分 01/10 09:40
推 chochoorz:隊長 離大三元差多少? @@ 01/10 09:39
→ NetsFan:881 水桶了 01/10 09:41
推 sunkenmore:我也是LAG,還老是突然斷掉連不上去= =+ 01/10 09:41
推 blueVC:連結要怎用阿~~我不能看 01/10 09:42
推 chochoorz:56....安心上路吧... 01/10 09:42
推 sam105251:恩 我也常lag到不能看 所以我要是有開成功就不會關掉了 01/10 09:43
推 chochoorz:連進去之後,往下拉。會看到New Jersey 7:30PM 點下去。 01/10 09:46
推 sam105251:其實籃網在台灣還滿有人氣的勒 今天有6X人在板上 01/10 09:46
→ sam105251:不知道有哪些球隊贏這裡 01/10 09:47
→ NetsFan:sam 前幾場也有HOT過呀 01/10 09:47
推 mlcdkb:火..... 01/10 09:48
推 woodtwoday:因為台灣的球迷中 是VC JK的很多 01/10 09:48
推 elviscarter:我在家NBA LP也不能看~"~ 會很LAG 01/10 09:48
→ elviscarter:在學校這邊就OK~也不知是啥原因>"< 01/10 09:48
→ woodtwoday:我猜測金塊 騎士 湖人 超賽 可能會贏我們吧 01/10 09:48
→ woodtwoday:我是說有機會贏我們 01/10 09:49
推 MarcusWill:如果我在靜宜的話他找的那個朋友一定會覺得自己很衰 01/10 09:51
推 mlcdkb:我真想知道湖人的替補是怎麼養的,每個人都做自己該做的事 01/10 09:51
推 sam105251:XD 所以今天算少了 01/10 09:52
→ MarcusWill:那些人不是來看kidd大三元的嗎@@ 01/10 09:52
→ sam105251:下半場開始囉 主播小鬍子 01/10 09:53
推 shakey:蹦蹦的罰球有開始進步了~~~ 01/10 09:55
推 chochoorz:第二球..還蠻塞的彈進...XDDD 01/10 09:58
推 shakey:今天籃板根柱攻都有點難 大家今天都不錯準 比較少助攻 01/10 09:58
→ shakey:大家都自己頭的進 沒有每次都靠球的流動得分 01/10 09:58
推 woodtwoday:阿卡邦隊長積了兩個助攻 01/10 09:59
推 sam105251:今天RJ三分好準@@ 01/10 09:59
推 cancernan:看樣子目前籃板落後比較多~助攻應該不成問題了 01/10 10:00
→ detour:air ball = =" 01/10 10:01
推 sam105251:水 三劍客合作 RJ今天真威 01/10 10:03
→ sam105251:這球犯規真是吹的亂七八糟 01/10 10:04
推 shakey:籃板今天真的很難ㄟ 今天大家太準了 XD 01/10 10:05
推 elviscarter:籃網的主場XD有夠沒優勢的 01/10 10:05
推 anyweather:靠夭 倒下就進攻犯規喔 又不是SBL 01/10 10:05
推 ajstyle:演的有點大.難道VC練了什麼超強的神功嗎 01/10 10:05
推 woodtwoday:板阿 蹦 相偎 RJ 分掉了 01/10 10:05
→ woodtwoday:長籃板又少 01/10 10:06
推 woodtwoday:留點版給隊長阿 01/10 10:08
推 sam105251:馬阿倫很準 01/10 10:09
推 shakey:剩五個板達成 可是今天隊長好像不太去檢籃板 01/10 10:09
→ shakey:今天的籃板長人故的還不錯 當家中鋒就沒有機會發威了 @@ 01/10 10:09
→ mikehu:Double-Double囉 01/10 10:10
推 woodtwoday:還有15分半 差五版 01/10 10:10
推 cancernan:小鬍子今天主打控球不打中鋒 01/10 10:10
推 elviscarter:科科上了~隊長要開始衝籃板了 01/10 10:10
推 junior7343:科科上了酷~Kidd變中鋒 01/10 10:11
推 shakey:顆顆上來幫KIDD抓籃板吧 01/10 10:11
推 Chami19:髮禿還是...領先多一點就會很放心的放樹跟Allen一起上... 01/10 10:11
推 sam105251:科科爆扣 01/10 10:11
→ elviscarter:灌籃耶!!可以收近MIX了 01/10 10:12
推 anyweather:科科!!!!!!!!!!!!!!! 大猩猩灌籃!!!!!!!!!!!!!!1 01/10 10:12
推 mikehu:結果是助功給科科灌籃XD 01/10 10:12
推 woodtwoday:我看錯了吧 顆顆居然 01/10 10:12
→ shakey:今天應該不可能抓到十籃板吧 讓小馬上來多練練好了 01/10 10:12
→ shakey:要十籃板大家要打到延長賽吧?! 可是降我們一定超囧的 01/10 10:13
推 rfvtgb:小人物上籃!!!!!!!! 01/10 10:13
推 WizZ:今天大概不能連四了...領先太多應該是阿姆大叔上工... 01/10 10:13
→ woodtwoday:我覺得還是有機會阿 衝阿 隊長 01/10 10:13
→ rfvtgb:話說昨天幹掉我們的山貓,今天在超賽客場,現在還在拉鋸 01/10 10:14
→ clkdtm32:簡嘉宏怎麼那麼像KEVIN DURNT 汙辱到KEVIN了 抱歉黑 01/10 10:14
推 shakey:哇靠 連降小馬也不能上喔 01/10 10:17
推 sam105251:昨天的山貓 讓我覺得他們應該是領先群的實力阿XD 01/10 10:17
→ shakey:難得有分數給小馬敗ㄟ 01/10 10:18
→ shakey:降子把他冰著 好可惜喔 去年小馬超威的 今年傷後出不順 01/10 10:18
推 hotcom:哭哭 我要看球賽........................................ 01/10 10:19
推 chuckjr:昨天晚上有看到籃網說不定會把小馬先丟掉D-L去打一陣子 01/10 10:19
推 ddik32:我也是一斷掉後就一直連不上了 orz 01/10 10:20
推 woodtwoday:阿卡剛剛好像在練基本運球前進 01/10 10:23
推 KiddX:我可以連了!! 01/10 10:24
→ KiddX:不過還是很LAG 01/10 10:24
推 shakey:賴打也可以上來看看吧 恢復一下感覺 01/10 10:28
→ shakey:我覺得從替補上來的中距離準度 偽雷槍可能比小克跟莫爾還準 01/10 10:28
推 hotcom:奶爸 0-6 ............... 01/10 10:29
推 cancernan:看樣子~連四應該是沒望了 01/10 10:31
推 shakey:為何阿卡一直沒休息阿 01/10 10:31
推 sam105251:我覺得阿倫可能還比奶爸還準= = 01/10 10:31
→ shakey:奶爸超多籃板的 給隊長好了 XD 01/10 10:32
推 ddik32:差18分、剩七分鐘,差不多快進入垃圾時間了 01/10 10:32
推 ajstyle:我終於知道了阿倫跟垃圾的功用了.他們兩個主場優勢很大喔 01/10 10:32
→ clkdtm32:垃圾是誰 01/10 10:34
推 cancernan:隊長已經把衣服穿起來了~看樣子應該是不會再上了 01/10 10:34
→ cancernan:垃圾是上一篇的主角 01/10 10:35
推 ajstyle:籃網隊最適合垃圾封號的有誰呢.大樹一出誰與爭鋒 01/10 10:37
推 WizZ:阿倫:我的偶像是克老伯 這也是我選30號的原因 01/10 10:36
→ cancernan:這球評好眼熟喔? 01/10 10:36
→ NetsFan:奶爸 好一場 囧一場 01/10 10:38
推 ddik32:今天的比賽內容總算有像在打弱隊的感覺 XD 01/10 10:37
→ cancernan:VC這球太勉強了~兩人包夾了還要硬上 01/10 10:38
→ NetsFan:奶爸 0-10 達成 01/10 10:39
→ cancernan:隔壁的山貓目前11分領先超塞說 01/10 10:38
推 shakey:今天奶爸真夠囧 01/10 10:41
→ shakey:幸好今天大家很準 需要他準時在準就好XD 01/10 10:41
推 cancernan:唔~慢慢被追近了 01/10 10:41
推 mlcdkb:其實超音速一直有機可乘,只是感覺他們也不想追近的樣子 01/10 10:42
推 woodtwoday:玩太過火了 既然都要玩 應該讓隊長拿大三元的 01/10 10:42
推 shakey:XD 推樓上 要玩 就送各大三元嘛 反正隊長集的很快 01/10 10:43
→ shakey:阿卡第四節是打滿嗎 位啥都不能休息阿 @@ 01/10 10:45
推 cancernan:奶爸今天一整個悶~頭不進又犯規 01/10 10:45
推 eilgreen:小馬去D-League了嗎 都不給他上 01/10 10:45
推 mlcdkb:髮禿可能還不懂養兵千日這個道理 01/10 10:48
推 woodtwoday:我現在才發現 AW回來了 01/10 10:48
→ woodtwoday:剛剛有一幕超好笑 01/10 10:49
→ woodtwoday:RJ 跟 阿卡 站起來 阿卡要跟RJ 握手還是擊掌 01/10 10:49
推 eilgreen:RJ不跟VC擊掌嗎 XD 阿宅很喜歡搞這套喔~~ 01/10 10:50
→ woodtwoday:結果RJ把毛巾放在他手上 阿卡就整個囧 01/10 10:50
推 Chami19:剛我還以為阿宅要說:"媽~~我上電視了~~"XD 01/10 10:50
推 eilgreen:本季第二場贏雙位數的球賽 @@ 01/10 10:54
推 cancernan:總之~沒有因為昨天那場球輸掉又開啟連敗就是好事情 01/10 10:55
推 eilgreen:山貓打敗超賽!昨天輸球該高興嗎 真的變強隊了~~~~~~~~~~ 01/10 11:17
推 clkdtm32:NBA版尚在討論他們是強隊殺手所以我們是強隊?太爽啦 01/1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