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易建聯追平職業生涯最高分 在今天籃網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中,籃網前鋒易建聯憑藉在第四節的一記中投拿到了本場 比賽的第29分,這也追平了易建聯單場得分的職業生涯新高。 全場比賽阿聯共20投11中得到29分,罰球9罰7中,另有3前4後7個籃板以及2次搶斷進賬。 除了得分外,易建聯本場比賽的20次出手數以及9次罰球數也已經是職業生涯新高,之前 他的最高出手數17次也是在與山貓的那場比賽中創造的,而此前最高罰球數是8次,共在3 場比賽中達到這一數字。 此前易建聯的生涯最高是在07年12月22日對陣山貓時創下的,該場比賽他全場17投14中得 到29分,另外還有10個籃板進賬。 http://news.hoopchina.com/200912/39228.html 可惜輸球了 對手有個誇張的K.Dur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9.235
tenka92417:沒有好的搖擺人防守者也是現在籃網缺少的東西啊 12/29 20:56
tenka92417:還有就是板凳...最近板凳得分最好的時候還是漸漸連第一 12/29 20:57
tenka92417:場從板凳出發....板凳得分真的有慘到... 12/29 20:58
BrookLopez:同意 板凳阿... 今天"又"8分 效率7...........真的不妙 12/29 21:01
BrookLopez:突然發現...原PO是鬥牛小帥哥~XDDD 12/29 21:02
PaulChris:樓上是未來的鋒線希望!! 12/30 17:19
BrookLopez:樓上是未來的MVP希望!! XDDD 12/31 01:27
NetsFan:夢想樓上兩位同在Nets XD 12/31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