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211289 :不容Yi 12/31 17:44
推 aska1219 :這梗用不煩嗎? 12/31 17:47
推 eric211289 :比誰有創Yi阿! 12/31 17:51
推 shaka1aka :Yi路上有你 12/31 17:53
推 larson :苦一點也願Yi 12/31 17:54
推 k93833315 :Bo Ron Yi 12/31 18:11
→ hjchang : 請問一下第一句的紀錄 是什麼紀錄? 12/31 18:23
推 tigerflyer :應該是連敗之後又能進季後賽吧 12/31 18:27
推 chense :意見連到底為啥變這麼強 是誰冒充的? 12/31 18:27
→ varg :改變打法而已 他以前得高分多半都是手感好外線一直進 12/31 19:08
→ varg :這季終於敢進去買犯規了 外線出手少很多 12/31 19:08
→ varg :另外防守籃板還是一樣問題很大 12/31 19:09
→ tenka92417 :樓上確定有看球嗎????改變打法? 去年的漸漸連改變也 12/31 19:14
→ tenka92417 :打不進去禁區,今年身體素質比去年強太多. 12/31 19:15
→ tenka92417 :平均7.1籃板還問題很大...問題不大是指要拿10+以上嗎 12/31 19:18
推 varg :沒練壯他就是整天站在外面阿 6'11彈跳38" 7rpg很多嗎 12/31 19:19
推 tenka92417 :那你講這季終於敢打進去,講的好像上季可以打只是不敢 12/31 19:25
→ tenka92417 :那問題不大的籃板閣下覺得要幾個? 12/31 19: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3.174
※ 編輯: NetsFan 來自: 61.57.123.174 (12/31 19:27)
※ 編輯: NetsFan 來自: 61.57.123.174 (12/31 19:28)
推 tenka92417:就是有人很愛雞蛋裡挑骨頭,沒漸漸連幫忙卡籃板早就丟 12/31 19:31
→ tenka92417:'光光.... 12/31 19:31
→ NetsFan:今天易建聯在稍微權衡一下和哈靈頓的對壘 12/31 19:48
→ NetsFan:不然每遇到一次哈靈頓就被它海K一次 12/31 19:48
→ NetsFan:今天他也蓋了哈靈頓一球 12/31 19:51
→ tenka92417:今年漸漸連的數據成長,幅度還有機會去競爭mip咧.. 12/31 19:54
推 klasd:他現在護膝還沒拆掉,應該對行動多少有影響,看拆掉後一些問 12/31 20:08
→ klasd:題會不會好些(不過他最好還是繼續戴著護具,比較安全 XD)。 12/31 20:10
→ NetsFan:沒差 他不拆 現在速度也不慢了 正在看重播 他補防不錯 12/31 20:12
推 headmaster:你在哪裡看重播? 12/31 21:47
→ NetsFan:PPStream啊 12/31 22:00
推 jackjack5566:ppstream這場畫質超差的 01/01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