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son :兄弟鬩牆~ 01/21 12:53
推 kill90677 :兄弟鬩牆 01/21 12:53
→ kobers :不YI外 01/21 12:54
推 reallylove33:兩個都打得不錯^^ 01/21 12:54
推 greatodin :Lopez vs. Lopez 01/21 12:54
推 westley :兄弟鬩牆 01/21 12:54
推 DASHOCK :總算止敗..... 01/21 12:55
推 taker627 :要拿第四勝等好久 01/21 12:55
→ HydeTseng :感覺Frye以後上場時間可能愈來愈少 01/21 12:55
推 varg :3960元應該人數比58低多了吧 01/21 12:56
推 rammstein :飄髮15助攻 01/21 12:56
→ ALLEN68 :肉配汁魂!!!!!!!!!!!!!!!!!!!! 01/21 12:56
推 ando :同樣是七呎 籃網就是不一樣 01/21 12:57
推 MerinoSheep :Yi的數據灌水灌很大........ 以一個內線球員標準來看 01/21 12:57
推 live4132 :籃網: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01/21 12:58
推 scottham :看到有人推總算止敗...還以為是籃網贏了XD 01/21 12:58
→ QHD :Yi又怎麼灌水啦﹖看比賽沒啊﹖這場比賽籃網算打得不 01/21 12:59
推 n924127 :軟杮子吃到了~ 01/21 12:59
→ QHD :錯了﹐堅持了2節半﹐Yi一開始4/4﹐上半場拿了9分 01/21 12:59
→ QHD :說人灌水也先看看比賽好嗎 01/21 13:00
→ liousta :刷數據魂 01/21 13:01
推 MrPirate :YI的確打的不錯呀 沒必要為反而反吧 01/21 13:01
→ ksk0516 :Yi數據差:沒實力 Yi數據好:灌水~ 01/21 13:02
推 doodoohow :Gasol兄弟 & Lopez兄弟 NBA現役兩組最強兄弟檔 01/21 13:02
推 ohmygod0707 :哪一個肉是哥哥? 01/21 13:03
推 molukino :籃網的 01/21 13:03
推 nowitzki76 :小哈持續低迷... 01/21 13:03
推 kittles :籃網的是哥哥 01/21 13:03
→ QHD :籃網那個是哥哥﹐他弟弟活動力很好﹐比他好﹐不過他 01/21 13:03
→ molukino :是弟弟之前都打不出來...可能最近有好一點 01/21 13:04
→ QHD :的中鋒技術比他弟弟出色很多 01/21 13:04
推 live4132 :只顧刷數據防守不認真,球隊還不是輸爽爽 01/21 13:04
推 TAYLOR888 :兄弟對決!!! 01/21 13:04
推 frogchine :簽名檔真的假的??? 01/21 13:05
推 lifepeja :說到兄弟不得不推大三0兄弟檔 01/21 13:06
推 Qyi :Frye 加油好嗎? 01/21 13:07
→ ohmygod0707 :感謝樓上幾位解答 01/21 13:08
推 greatodin :簽名檔有一半是對的 另一半錯在周唱歌比吳好 01/21 13:09
推 kart :推一下簽名檔 XD 朱XX,不意外....XD 01/21 13:09
推 kin30503 :福來感覺越打越差 01/21 13:15
→ Qyi :小低潮而以 會回來的!! 季後賽看他發威吧! 01/21 13:16
推 nwonash :YI開始就是4/4! 01/21 13:17
推 seabox :Yi個失誤 Yi個被蓋帽 01/21 13:39
→ aa22456222 :弟弟名言:不管兄弟誰犯規~都是Lopez犯規 01/21 13:44
推 Cannelloni :harris低迷中 01/21 13:45
推 seabox :肉配汁弟弟養起來了阿 01/21 13:48
推 Wickl :好沒幾場就叫養起來了... 01/21 13:50
推 Qyi :肉汁弟不要犯規就好了~~ 01/21 13:52
推 MOJS :肉弟之前是上場時間不多 情緒控管也有點問題 01/21 14:00
推 live4132 :他離當肯還有一段距離 01/21 14:04
推 NetsFan :弟弟有NASH加持 要得分應該輕鬆許多 01/21 14: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3.174
推 purplecoldly:今年拿不拿的到十勝呢...? 01/21 16:46
推 BILL6042665:不是很懂...內線的補防可以濫成這樣也算一絕 01/21 19:25
→ BILL6042665:這幾場沒看 是大家都想刷數據 沒人肯拼防守作苦力嘛? 01/21 19:27
推 MarcusWill:太陽那是三零弟對吧 01/2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