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球團搞成這樣 球迷都走光了 但是呢 希望版上我認識的 不認識的也好 都新年快樂~ 籃網打不好 心情低落 這我都知道 可是呢 年 還要要過~ 新年 快樂呀~~ 加油辣 籃網~~ 髮禿走了 也該是振作的時候了~(最大的問題走了...) (其實還有一個沒走 索龍...) -- 請看好暱稱 便知這一切 ZZZzzz 總是有人不喜歡卻又不敢講出來又愛酸的咩 zzz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2.7
McCants:新年快樂 02/16 14:01
yaobj:恭喜NET 第5勝!!! 02/1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