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TOY (假正直 不中肯 愛嘴砲PXP)
看板Nets
標題[祝賀] 籃網 新年快樂~
時間Mon Feb 15 03:27:46 2010
球團搞成這樣 球迷都走光了 但是呢
希望版上我認識的 不認識的也好 都新年快樂~
籃網打不好 心情低落 這我都知道
可是呢 年 還要要過~
新年 快樂呀~~
加油辣 籃網~~
髮禿走了 也該是振作的時候了~(最大的問題走了...)
(其實還有一個沒走 索龍...)
--
請看好暱稱 便知這一切 ZZZzzz
總是有人不喜歡卻又不敢講出來又愛酸的咩 zzz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2.7
推 McCants:新年快樂 02/16 14:01
推 yaobj:恭喜NET 第5勝!!! 02/1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