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shun:打得很亂而且Boone連籃板都抓不太穩 = =" 03/13 10:35
→ weishun:不懂幹嘛一直放HASSEL跟Boone上來 > <" 03/13 10:36
→ weishun:竟然拖到進攻時間結束 在幹嘛 !!! 03/13 10:36
推 weishun:只追到7分嚕!!!拼了啦!!! 03/13 11:09
推 weishun:BLo緊張 竟然 自己切入 !!! 真的滿可惜的 最後幾球沒進 03/13 11:18
→ tenka92417:第一節太慘....而且現在進攻沒啥配合,都自己打自己... 03/13 11:20
→ tenka92417:明天碰上火箭....沒意外的話..... 03/13 11:20
推 weishun:唉唉 總之看到全隊是想贏了 但好像還是差了點什麼 03/13 11:21
推 kaede0711:差運氣 03/13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