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9 : 59 中場了 Dooling表現不錯 但守不住雷霆三寶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6.112
weishun:打得很亂而且Boone連籃板都抓不太穩 = =" 03/13 10:35
weishun:不懂幹嘛一直放HASSEL跟Boone上來 > <" 03/13 10:36
weishun:竟然拖到進攻時間結束 在幹嘛 !!! 03/13 10:36
weishun:只追到7分嚕!!!拼了啦!!! 03/13 11:09
weishun:BLo緊張 竟然 自己切入 !!! 真的滿可惜的 最後幾球沒進 03/13 11:18
tenka92417:第一節太慘....而且現在進攻沒啥配合,都自己打自己... 03/13 11:20
tenka92417:明天碰上火箭....沒意外的話..... 03/13 11:20
weishun:唉唉 總之看到全隊是想贏了 但好像還是差了點什麼 03/13 11:21
kaede0711:差運氣 03/13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