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sampsonlu919 (笑容後的我其實並不快樂)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魔獸看電影 預告片看到自己 時間: Sun Mar 28 23:15:12 2010 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502457.shtml 魔獸看電影 預告片看到自己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趁著本周五沒比賽的日子,NBA魔術隊「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到電影院 偷閒,卻意外在電影中看到自己的身影,原來是他參與的演出的電影即將上映, 而大螢幕正播放著預告片。 哈沃德周五跑去看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的「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 一片,但電影結束後,他急著跟大夥分享的,不是他的觀後心得,而是那支兩分半鐘 的預告片,「這部電影看起來好好玩,一定會很棒!」 他所參與演出的電影名稱為「Just Wright」,他的魔術隊友路易斯(Rashard Lewis) 和熱火韋德(Dwyane Wade)都在裡頭亮相,但哈沃德是唯一在預告片擁有特寫鏡頭的 一人,喜感外貌一出現在鏡頭上就成功吸引目光。 【2010/03/28 聯合晚報】 -- / \ / \ / \ / \ / \ / \ / \ / \ / \       ★   C  Cs DN SA HEAT D  囧總統 囧來恩 囧爾德 囧姆斯 囧奈特 囧東尼 囧肯 杜恩囧德 囧威司機 英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0.144
piercepaul :JC帥哥 03/28 23:18
pushboy :http://tinyurl.com/ydavkyf 魔獸跟wade秒數差不多.. 03/28 23:31
justlovekiss:那女的好面熟 03/28 23:35
justlovekiss:為啥要選籃網隊= = 03/28 23:37
KobeLeBron :有WADE???我只看到魔獸XD 03/28 23:38
KillLakers :差點未看先推「在我床上」 XDDDDDDDDDDD 03/28 23:38
jfarmar :Common好帥 03/28 23:39
pushboy :WADE在最後啊 被男主角切豆腐那段 03/28 23:40
iloveconic :有阿~wade在防守~感覺是勵志片 03/28 23:40
pushboy :1:47秒 WADE 03/28 23:41
KobeLeBron :看到了XD 被過被吃= = 03/28 23:44
KingSteven :Wade在最後比賽時出現守主角 03/28 23:45
NicoRobin26 :兩千萬呢? 沒看到耶 03/28 23:46
chense :哇NBA的電影耶!!!!!!!!!!!!! 03/28 23:48
chense:轉錄至看板 movie 03/28 23:50
iecdalu :籃網隊XDDD 03/28 23:51
hihi29 :我跟四樓有同樣疑問XD 03/28 23:51
teli :我不相信那樣可以過Wade!!! 03/29 00:01
DreamandRain:我也要當能過wade的主角..... 03/29 00:02
chense :我想要當能在LBJ頭上灌籃的主角 03/29 00:02
LAKERsBryant:想看耶!!! 03/29 00:06
LAKERsBryant:還故意讓主角打明星賽XDDDDDDD 03/29 00:06
godsing :2000萬呢 = = 03/29 00:06
a00779928 :為什麼不選國王隊 03/29 00:08
DeonBon :後面76ers握手那個是Brand嗎? 03/29 00:09
david510002 :坐魔獸後排的人真可憐 都看不到前面的螢幕XD 03/29 00:12
JerryChanel :那女的開過計程車XD 03/29 00:16
clenny :預告播完感覺也就把這部片看完了...... 03/29 00:17
tobashi :魔獸還好 姚明後面更慘 三排都看不到 03/29 00:17
dwyanelin :Wade應該要飛起來蓋火鍋 反客為主才對 03/29 00:29
abc1231qa :計程車女王? 03/29 00:46
billy00248 :在明星賽斷腿也太慘了吧... 03/29 00:46
pepeoa :還滿想看的說@@ 03/29 00:48
YoungG :看完預告片感覺整部看完+1 03/29 00:53
KobeIchiro :計程車女王XD 03/29 00:53
deaddrunk :這個預告片不就全部看完了XD難道說這是上集 03/29 00:58
NicoRobin26 :其實電影是番外篇 (?) 03/29 00:59
christ0ph3r :Queen Latifah!!!!!!!! 03/29 01:06
rocktu214 :歐肥雖然只能擋後面兩排 但...左右兩側也擋到了 03/29 01:51
ej3xl3284 :不會喇 歐肥要做三個人的位子 不會黨到旁邊= = 03/29 02:23
ej3xl3284 :擋 03/29 02:23
Yoshitatsu :女主角是皇后拉蒂法!! 03/29 02:46
mvp04 :米國小甜甜 03/29 04:58
ymca900 :熱火全隊好像只有Wade一個去拍 03/29 05:03
cidcheng :因為籃網比較閒啊,去找季後賽球隊拍他們哪有空 03/29 09:16
NetsFan :選籃網隊幹麼不好= = 03/29 09:36
jyaamoes :魔獸跟WADE出現秒數差不多阿XDD 03/29 09:54
lanth123 :借轉主角板 03/29 1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0.175
NetsFan:Bobby Simmons 有入鏡。主角有一點像Hayes 03/29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