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rcepaul :JC帥哥 03/28 23:18
推 justlovekiss:那女的好面熟 03/28 23:35
推 justlovekiss:為啥要選籃網隊= = 03/28 23:37
推 KobeLeBron :有WADE???我只看到魔獸XD 03/28 23:38
推 KillLakers :差點未看先推「在我床上」 XDDDDDDDDDDD 03/28 23:38
推 jfarmar :Common好帥 03/28 23:39
推 pushboy :WADE在最後啊 被男主角切豆腐那段 03/28 23:40
推 iloveconic :有阿~wade在防守~感覺是勵志片 03/28 23:40
→ pushboy :1:47秒 WADE 03/28 23:41
推 KobeLeBron :看到了XD 被過被吃= = 03/28 23:44
推 KingSteven :Wade在最後比賽時出現守主角 03/28 23:45
推 NicoRobin26 :兩千萬呢? 沒看到耶 03/28 23:46
推 chense :哇NBA的電影耶!!!!!!!!!!!!! 03/28 23:48
※ chense:轉錄至看板 movie 03/28 23:50
推 iecdalu :籃網隊XDDD 03/28 23:51
推 hihi29 :我跟四樓有同樣疑問XD 03/28 23:51
推 teli :我不相信那樣可以過Wade!!! 03/29 00:01
推 DreamandRain:我也要當能過wade的主角..... 03/29 00:02
→ chense :我想要當能在LBJ頭上灌籃的主角 03/29 00:02
推 LAKERsBryant:想看耶!!! 03/29 00:06
→ LAKERsBryant:還故意讓主角打明星賽XDDDDDDD 03/29 00:06
推 godsing :2000萬呢 = = 03/29 00:06
推 a00779928 :為什麼不選國王隊 03/29 00:08
推 DeonBon :後面76ers握手那個是Brand嗎? 03/29 00:09
推 david510002 :坐魔獸後排的人真可憐 都看不到前面的螢幕XD 03/29 00:12
推 JerryChanel :那女的開過計程車XD 03/29 00:16
推 clenny :預告播完感覺也就把這部片看完了...... 03/29 00:17
推 tobashi :魔獸還好 姚明後面更慘 三排都看不到 03/29 00:17
推 dwyanelin :Wade應該要飛起來蓋火鍋 反客為主才對 03/29 00:29
推 abc1231qa :計程車女王? 03/29 00:46
推 billy00248 :在明星賽斷腿也太慘了吧... 03/29 00:46
推 pepeoa :還滿想看的說@@ 03/29 00:48
推 YoungG :看完預告片感覺整部看完+1 03/29 00:53
推 KobeIchiro :計程車女王XD 03/29 00:53
推 deaddrunk :這個預告片不就全部看完了XD難道說這是上集 03/29 00:58
推 NicoRobin26 :其實電影是番外篇 (?) 03/29 00:59
推 christ0ph3r :Queen Latifah!!!!!!!! 03/29 01:06
推 rocktu214 :歐肥雖然只能擋後面兩排 但...左右兩側也擋到了 03/29 01:51
推 ej3xl3284 :不會喇 歐肥要做三個人的位子 不會黨到旁邊= = 03/29 02:23
→ ej3xl3284 :擋 03/29 02:23
推 Yoshitatsu :女主角是皇后拉蒂法!! 03/29 02:46
推 mvp04 :米國小甜甜 03/29 04:58
推 ymca900 :熱火全隊好像只有Wade一個去拍 03/29 05:03
推 cidcheng :因為籃網比較閒啊,去找季後賽球隊拍他們哪有空 03/29 09:16
推 NetsFan :選籃網隊幹麼不好= = 03/29 09:36
→ jyaamoes :魔獸跟WADE出現秒數差不多阿XDD 03/29 09:54
推 lanth123 :借轉主角板 03/29 1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0.175
推 NetsFan:Bobby Simmons 有入鏡。主角有一點像Hayes 03/29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