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早我就想對籃網今夏布局甚至是這幾年的布局說一下了 我必須承認我是悲觀主義 我無法像版主每次交易簽約都可以很樂觀的去對待 先講一下籃網的輝煌時代 三劍客是我們籃網的軸心 打不出來後勢必面臨重組改建 Kidd被拿去換了D.Harris 而RJ換了Yiiiiiiiiii Carter換了Lee 以上我只講大概的交易概要 現在RJ已經等於拿去換空氣了 Carter換了個性質類似的Yi的Murphy回來 不到一年前我記得大家還信誓旦旦的說要等Lee傷癒歸隊的好好打一季的不是? 不要講說Murphy是Yi的升級多少 那有意義嗎? 一年後是否也是空氣?用法是不是也是跟用Yi一樣? 難不成籃網會為了Murphy比Yi那些更突出的能力而改變增加戰術給他? 不可能嘛...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Murphy真的跟Lopez搭配得很順暢很好很強大 又留就勢必得高薪 難道籃網明年就留著Murphy不養Favors? 如果還真留Murphy那就腦殘到爆了 籃網的未來會是誰就不用多說 Harris...不受傷不要讓Kidd交易也變空氣我就心滿意足 還期待些甚麼? 三劍客到了明年殘餘的就剩下一個Harris 嗚呼哀哉... ==============接著是今夏動作 花了一堆錢用overpaid的價錢簽了一堆小咖 完全看不出這是所謂想先衝擊季後賽更在五年內衝擊王朝的舉動 Harris還在 結果花4M簽Farmar四年? 一個替補15分鐘的後衛這麼貴要幹嘛? Farmar本來還想打先發的呢 不過有人開這麼大張約請他去坐板凳他應該很難拒絕 在AlHarrington還未簽約(後來只簽中產)的情況下 籃網花"超過"五年中產簽了 Travis Outlaw? 一個不三不四的黑洞 把錢砸給Harrington絕對比較划算... 至少Harrington還當過一哥主砲手... 三年10M簽Johan Petro? 那個...KwameBrown好像還沒有約 這隻至少證明他低位扛得住 Petro證明了...? Anthony Morrow算是唯一可稱讚的簽約 一個夠準的射手是值得這張合約的 不長也不大的合約看似很完美 卻是讓Lee交易掉的最後一根稻草 2.3號人太多了 籃網的處置應變卻是留著剛簽進來潛力已經開發殆盡的射手 交易掉當初以三劍客之一Carter交易來的Lee 不到一年前...不是還想練練看的嗎? 而且換來的東西 明年又會變成空氣 ===============至目前的暑假動作 球團是真的圍繞著Lopez建隊沒錯 但是整體矛盾太多 拼湊出的戰力不足以進攻季後賽門檻 又有數張新簽合約佔去薪資空間 實在看不出球隊未來究竟展望如何 五年內奪冠的豪言 仔細想想這支球隊有任何一個所謂的奪冠基石了嗎? 勉勉強強...就一個Lopez吧... 溜馬板板友 Murphy 真的那麼好... 你們溜馬一直兜售他是兜售心酸的嗎? 難道溜馬少了Murphy會差別很大? 籃網多了Murphy會有質的改變? 捫心自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6.61
kaede0711:有點出幾個問題面,給推 08/12 23:16
kaede0711:手滑補推XD 08/12 23:18
larson:不是溜馬少了Murphy會差很大,而是Murphy在溜馬的幫助最多也 08/12 23:24
larson:就是如此了,雙十機器外帶著高命中率的的三分球,但缺點就是 08/12 23:25
larson:他的防守跟中鋒Hibbert合在一起,是慢腿二人組,偏偏球隊又要 08/12 23:25
larson:打快,所以整體尚優缺點十分分明就是了 08/12 23:26
larson:特別是在球隊長期缺發PG的情況下,能換到DC也值得把他交易掉 08/12 23:27
ThBasketball:Lopez也是慢腿一族 防守也遜 Murphy幫得到的跟在溜馬 08/12 23:28
ThBasketball:有何不同? Murphy可不是現在換DC才被兜售的... 08/12 23:28
larson:所以要看教練會不會想跑快打旋風呀,基本上小將軍是個控制慾 08/12 23:28
NetsFan:Lopez 腿慢? 那每次籃網跑快攻 他怎麼常跑到前面第一個? 08/12 23:28
larson:很強的教練,不像JOB只要求球員三秒過半場,然後傳球攻擊籃框 08/12 23:29
larson:事實上當年Avery Johnson入主小牛時也是接手一支防守爛隊 08/12 23:30
larson:但他的攻守平衡帶的很好,也讓小牛重挫了當時的王者馬刺 08/12 23:31
larson:當然你說的沒錯,Murphy對籃網的未來幫助也許有限,但球隊不 08/12 23:32
larson:就是希望能盡快恢復應有的競爭力,搶票房,而不只單單的放新 08/12 23:33
larson:人上去玩,然後被教練換下來罵吧? 08/12 23:33
ThBasketball:Lopez腿快?是多常跑第一?他體測數據多差要貼一下嗎? 08/12 23:34
ThBasketball:當年倒數的欸 拜託... 08/12 23:34
larson:拜託別拿體測來評斷,那只是參考 08/12 23:36
ThBasketball:就算是實際比賽他也沒快到哪去...他在美國隊哪裡腿快 08/12 23:37
mika0120:口氣也不需要這樣... 08/12 23:37
ThBasketball:了 快攻常跑第一跟腿快的相關連性更低吧 08/12 23:38
NetsFan:體測多少球員都亂搞 如果體測這麼差 還可以快攻空中接力 08/12 23:38
NetsFan:那我也認了 08/12 23:38
NetsFan:6586的影片 我有貼 你可以去看看 08/12 23:39
ThBasketball:七呎不能快攻空中接力我還想懷疑他是不是NBA球員勒 08/12 23:39
NetsFan:七呎不能快攻空中接力?? 我現在是有聽錯嗎 原來越高 08/12 23:40
NetsFan:的中鋒 不會讓身體比後衛更慢 能空中接力原來是正常 08/12 23:40
larson:你看看這兩年的馬刺,TD因為受傷速度減弱很多,但防守有變爛? 08/12 23:41
NetsFan:那姚明應該天天上 Top 10 Play 的快攻空中接力灌籃了 08/12 23:41
larson:速度是很重要,但不是快或有爆發力就能贏球 08/12 23:41
ThBasketball:TD防守沒變爛? 08/12 23:41
ThBasketball:TD防守範圍比過去小多了... 08/12 23:41
larson:主要還是得看教練怎麼部屬,如何教球員打出團隊的戰力才是真 08/12 23:42
ThBasketball:他當年就是體測數據太差才掉到第十順位 體測還是有價 08/12 23:42
ThBasketball:值的好嗎 08/12 23:42
larson:是變弱...但沒有變爛,爛的話馬刺要進季後賽都有問題 08/12 23:42
ThBasketball:變弱變爛==>不都等於下降 形容詞不同而已... 08/12 23:43
NetsFan:不知道你要扒著體測數據看 還是要看比賽內容比較重要 08/12 23:43
NetsFan:在Lopez打第一場比賽之前 還有球評說他垃圾 08/12 23:43
ThBasketball:他比賽內容是真快腿 又不是你一個人看過而已... 08/12 23:43
NetsFan:看過兩季比賽 我覺得Lopez的體能被印象派大大低估了 08/12 23:44
poning:據說KD當年推舉一下都做不起來喔 果然KD實力不足 08/12 23:44
nicen:TD防守變爛..不覺得耶 腳步還是都採得死死的 有幾個能吃他?? 08/12 23:44
NetsFan:體能這麼慢 還可以衝前面 跟小哈要球 灌籃 08/12 23:44
ThBasketball:你貼Mix來說明他腿快 是不是貼美國隊mix來說明他腿慢 08/12 23:44
NetsFan:那體能再好一點的 是不是可以三分線跳起來扣了 08/12 23:45
ThBasketball:事實上他就不快你硬要說他快我真的很無言 08/12 23:45
NetsFan:你不知道 他得了Mono 接吻病嗎? 08/12 23:45
NetsFan:他體能根本還沒恢復 兩禮拜前打的那場是打辛酸的 08/12 23:45
NetsFan:前面一堆文章 不知道你爬過沒有 08/12 23:46
kaede0711:我記得他被評成垃圾是因為他夏季聯盟還搶過0籃板 08/12 23:46
ThBasketball:少講得只有你看過文章...他體能恢復就能稱得上快? 08/12 23:46
kaede0711:只能說他打這麼好真的是嚇翻一堆人了 08/12 23:46
ThBasketball:一隻以技巧著稱的球員忽然變成快腿 那他當年還不第一 08/12 23:47
NetsFan:又來了 得病是事實 正常的時候跑快攻的時候你在哪啊 08/12 23:47
NetsFan:可以說一下你本尊的ID嗎? 08/12 23:47
ThBasketball:順位?又會跑又有技巧又七呎... 08/12 23:47
NetsFan:事實就擺在眼前 那你乾脆說 Arenas 第二輪球員 08/12 23:48
NetsFan:他現在的投籃都是賽進的好了 08/12 23:48
ThBasketball:事實是你推文中偶而的快攻吧... 08/12 23:49
jexiwell:其實TheBasketball你不需要這麼激動啦! 你的無奈大家都懂 08/12 23:49
jexiwell:不過不需要因為這樣就跟其他人吵起來啊! 08/12 23:49
NetsFan:不是偶爾快攻 是很頻繁... 08/12 23:49
ThBasketball:七呎中鋒很頻繁的快攻 那籃網戰績還這麼差真詭異 08/12 23:50
ThBasketball:七呎中鋒常常快攻代表很多EesyBasket 這麼常? 08/12 23:50
kaede0711:籃網人氣難得有前幾我好感動...偶而吵一下也沒關係吧 08/12 23:51
tenka92417:人氣18 08/12 23:51
NetsFan:那勇士隊全隊都會快攻 怎麼戰績還是這麼差咧 08/12 23:51
NetsFan:是不是會快攻就能拿總冠軍? 那02,03年 籃網早就該冠軍啦 08/12 23:51
ThBasketball:全隊快攻跟中鋒快攻完全不同的意思... 08/12 23:52
kaede0711:話說回來我發現剛開始有個地方沒交集到 08/12 23:53
ThBasketball:中鋒要快攻代表中鋒根本沒再跟對方卡位也沒在防守 08/12 23:53
kaede0711:移防的速度概念跟快攻的速度概念應該不太一樣 08/12 23:53
NetsFan:推文 我等等再回 我現在在發表文章 你待會可以看 08/12 23:54
ThBasketball:不然你從籃底跑第一個快攻Lopez速度除非變LBJ才會跑 08/12 23:54
ThBasketball:第一 根本就不可能常常發生的事情 08/12 23:54
ThBasketball:最多他跟進跟得夠快就很了不起了 中鋒跑第一這種事 08/12 23:55
ThBasketball:被你說成是常常 頻繁... 08/12 23:55
NetsFan:一下說腿慢。現在可以跑快攻 alley-oops 就變成了不防守了 08/13 00:09
NetsFan:除了友版溜馬 Hibbert 單吃 Lopez 算蠻常成功的 08/13 00:09
NetsFan:我還很少看到 Lopez被爆 還得去補切進來的後衛 08/13 00:09
pheather:溜馬兜售Murphy,是因為他是隊上最有交易價值的trade chip 08/13 00:16
pheather:能的話誰不想把Dunleavy交易出去... 08/13 00:16
kenike:有人還體測隨便做勒~~僅供參考啦 08/1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