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hByeBye (ByeBye)
看板Nets
標題[板友] UhByeBye
時間Fri Aug 27 13:25:11 2010
id:UhByeBye
性別:男
哪裡人:基隆
興趣:看球。 打球...手近年骨折過...囧。
生日:77/2/20
為何支持籃網:Kidd K-Mart Jefferson 三劍客時代開始看籃球,當時的籃網就是最支持
的球隊,隨著K-Mart交易到金塊與Melo加入開始把注意力放到金塊,但還是仍有持續的注
意籃網動態。
喜歡的籃網球員:Lopez、Harris。
說些給籃網的話:最近來了個新總裁,讓大家感受到他是真的想經營球隊,雖然暑假沒搶
到LBJ,但整體陣容仍算完整,雖然星星度少了點。但仍看好籃網東區搶八,GO N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1.103
推 vladmir:推 08/28 01:45
→ ericfu0719:推 08/28 01:47
推 NetsFan:推 08/28 02:17
推 KidNo5:現在看搞不好有機會拿melo~ 08/29 13:41
→ UhByeBye:拿melo我很樂意阿XD 08/2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