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CdKy8JQ ] 作者: howsiao (不再豪洨) 看板: NBA 標題: [乳摸] Source: Melo Approves Trade To Nets 時間: Sat Sep 25 09:23:17 2010 Source: Melo Approves Trade To Nets According to the New York Daily News, a "reliable source" reports that Carmelo Anthony has approved a trade to the Nets. Presumably this means that Anthony would agree to a long-term contract extension upon a trade to New Jersey. A trade could be agreed upon as early as Saturday. New York Daily News 報導,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安東尼已經同意交易到籃網. 交易最快周六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44.102
maxliao :幹為什麼不去尼克哩 這樣沒人能跟熱火抗衡了幹 09/25 09:24
richard1003 :還沒有,籃網這邊說要Melo同意續約才要交易 09/25 09:25
howsiao :消息就是說安東尼同意續約後交易至籃網了 09/25 09:26
Niubert :從一個不錯的球隊換到另一個爛隊,真不曉得在想啥 09/25 09:27
howsiao :那個人還報導說,目前還在拖著的是金塊和爵士 09/25 09:27
howsiao :籃網對於此交易基本自在必得了 09/25 09:28
Verlander35 :籃網會很爛嗎? 老闆不是很好錢? melo+Lopez以這陣 09/25 09:28
Verlander35 :容為核心打造也不錯 只是不知幾年就是了... 09/25 09:28
Verlander35 : 有 09/25 09:28
howsiao :Farmar/Agustin, Morrow, Anthony, Murphy, Lopez 09/25 09:30
howsiao :交易後這樣的先發年輕, 有禁區有射手有主力得分 09/25 09:30
lottecake :去net,那留在金塊較好,要換隊就要拼冠軍啊 09/25 09:30
howsiao :就看防守如何練了 09/25 09:30
howsiao :而且, 籃網下季又還有薪資空間, 撈個 tony parker看 09/25 09:31
lottecake :現在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吧?大家都給不差,當然去熱門 09/25 09:31
howsiao :或者再去勾引保羅. 未來比金塊好多了 09/25 09:31
Verlander35 :問題是熱門符不符合金塊? 有年輕球員+一輪簽嗎? 09/25 09:32
howsiao :金塊現在有夠亂, 換掉最佳GM, 重要的助理教練走人 09/25 09:32
qoomilk :.....意義在三小 09/25 09:32
howsiao :全額中產簽哈林頓整個不知在幹麼 09/25 09:33
lottecake :那大家認為如果去尼客?還是公牛已經出局了? 09/25 09:33
howsiao :公牛不出noah就出局了. 尼克沒選秀權 09/25 09:34
Verlander35 :可能是受夠JR了吧? 簽了Al就有乳摸JR可能被交易 但 09/25 09:35
howsiao :對金塊來說,籃網現在能橋出這樣的交易提案值得考慮了 09/25 09:35
Verlander35 :也是不了了之 然後現在melo走,簽Al補強就沒意義了 09/25 09:36
howsiao :JR搞不好也會包含在這次交易中,金塊還要再出一人 09/25 09:36
PikaRen :叫金塊買斷Billups送籃網吧 09/25 09:37
lottecake :恩,瞭解了,我單純認為以melo來說要換隊就要直接衝擊 09/25 09:37
lottecake :季後賽或是去鎂光燈焦點球隊 09/25 09: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9.217
KidNo5:呃...上一篇不是說很期待favors XD 馬上要換走了喔XD 09/25 09:40
KidNo5:送出小哈 favors 一輪簽? 09/25 09:43
foxconn1080:個人感覺Melo一來 籃網一哥就是變成Melo了 09/25 09:43
foxconn1080:B.Lopez的數據表現不知道會不會下降? 09/25 09:43
foxconn1080:滿希望B.Lopez當一哥的說 09/25 09:44
foxconn1080:大家覺得Melo跟 Lopez這隊搭配的組合如何啊? 09/25 09:44
elviscarter:不划算......小哈、Favor要留一個,兩個都丟太傷了 09/25 10:48
elviscarter:倒不如保持原陣容練一練,明年吸引Melo! 09/25 10:49
elviscarter:個人認為回簽VC最適合,能穩定軍心又能組織,又不會影 09/25 10:50
animos:有點掏空國本 09/25 10:50
elviscarter:響小將的成長,而且又有足夠的人氣!薪水也好看很多 09/25 10:50
elviscarter:還有T-Will可以期待大爆發!Melo很好但是要仔細考量 09/25 10:51
chuckjr:那誰來打PG......T-Will...?? 09/25 10:58
richard1003:可能會再拿Augustin,他和Farmar分PG時間也夠了 09/25 11:29
NetsFan:會不會其實上一篇在提昇 Favors 交易價值 XD 09/25 11:40
john7420:明年再簽比較省?,明年不願意來,換來也不想續約吧? 09/25 11:42
kaede0711:籃網目前錢多空間大,來個一年先打出競爭力也未嘗不可 09/25 11:48
kaede0711:以今年的補強,甜瓜這種等級的來了進季後賽不是不可能 09/25 11:49
unmeinohito:PG少也沒差 心臟大顆點丟T威上去控 衝衝撞撞也不錯 09/25 12:33
kracker:不划算啦,小哈跟favors都送走是搞屁啊,melo算哪根蔥 09/25 13:10
kracker:他薪兩千萬以上,以後要怎麼繼續補強 09/25 13:17
nicen:農夫先發嗎?還是T-WILL?? 09/25 13:46
KKB:如果魔術要丟vc希望能回來籃網 跟籃網眾很開心 09/25 13:52
sky00231:小哈不能送阿,如果小哈還在1.3.5三巨頭很漂亮耶 09/25 14:02
NetsFan:希望vc能一起回來 0.0 ..VC 合約剩一年? 09/25 14:04
NetsFan:若要交易 小哈很難不被送出去 制服組可能放眼明年的Parker 09/25 14:07
NetsFan:或2012的 DWill CP3 .. 但我對 Harris 有情感 09/25 14:07
NetsFan:想看他今年新的表現 09/25 14:07
sky00231:可是小哈沒受傷前也是聯盟一流PG耶,20分7助攻OK的啦~ 09/25 14:09
sky00231:而且速度絕對是頂級的,當初連馬刺都被切翻! 09/25 14:10
NetsFan:光是恢復健康再加上練壯避免受傷 我就很看好了 09/25 14:10
sky00231:想當初受傷前可是連幾場30+、40+不是?! 09/25 14:12
NetsFan:08-09球季 轟了很多次30 40 分 對抗nash dwill rose ai 等 09/25 14:24
john7420:目前陣容也不差,還有點薪資空間,也不急著衝擊季後賽阿 09/25 14:45
foxconn1080:====好奇問一下 Melo B.Lopez的得分是不是會下降啊?== 09/25 17:05
foxconn1080:====還是會有正面的效應拉開防守 讓Lopez更好得分?=== 09/25 17:05
NetsFan:就想像 Kobe Gasol 的組合這樣 應該還好 09/25 19:14
OGoTTe:是用哪些人換呢 09/25 19:15
badprince:Farmar當主力控衛還不行啦 Favors換出去還好 連Harris都 09/25 19:25
badprince:出去就變挖東牆補西牆了 除非連槍西一起換過來 09/25 19:25
NetsFan:希望有辦法保留著 Harris 不然問題不小 09/25 19:26
opopoppj:我反倒是覺得先忍一兩年 搶Parker 或CP3 D-Will比較好 09/25 19:32
badprince:如果只論價值Melo很值得啊 穩定的至少25分起跳 09/25 19:33
badprince:關鍵時刻能信任的go to guy 最後一擊也很強 09/25 19:34
badprince:但是換出Harris還是有點冒險 而且我也看好這組135連線 09/25 19:35
badprince:感覺很搭調 09/25 19:35
NetsFan:因為nba官方也是週休二日 所以結果怎樣要等美國星期一早上 09/25 19:49
NetsFan:如果能不換走 Harris, 這一三五組合很好看 09/25 19:49
NetsFan:我也希望能用T-Will或DJ, Hump來代替 但如果情勢所逼 09/25 19:50
NetsFan:籃網將來只能等著去搶 CP3 .. 09/25 19:50
chuckjr:NetsDaily是說最快美國時間星期六會知道答案... 09/25 20:14
chuckjr:看到了....應該是像版主說的....我錯了...XD 09/25 20:17
howsiao:請問網迷們, 若是交易後你們是否還有其他選秀權呢? 09/25 20:59
howsiao:看目前報導會送出兩個選秀權, 一個籃網自己的,一個勇士的 09/25 21:00
NetsFan:未來三年還會剩下八個 (原本10個 09/25 21:01
howsiao:哇, 怎麼那麼多啊, 有樂透機會的話就有得玩了 09/25 21:39
KidNo5:小哈忍痛犧牲的話 PG的洞超大 去哪找個PG來控 09/25 21:51
KidNo5:我們籃網這樣的陣容要是沒PG我看很難打得起來...... 09/25 21:52
KidNo5:看要不要弄個卡德隆過來...(幻想) 09/25 21:53
chuckjr:聽說是對CP3有興趣...XD 09/25 22:37
opopoppj:小哈犧牲換句話來想明年薪資空間更大 可以吸引人來合體 09/2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