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tsFan:GO ! 今天 Lopez 打得不錯 11/14 09:10
推 stevenchiang:第三個連結是LOVE專訪阿 囧 11/14 09:12
推 NetsFan:Lopez 打得不錯\ 甩開上一場陰霾 11/14 09:49
推 NetsFan:Harris 頻頻製造機會給 Outlaw 連兩顆三分 11/14 09:49
推 NetsFan:第三節結束 準備進入第四節 11/14 09:49
推 NetsFan:81:81平 第四節剩四分鐘 11/14 10:10
推 eilgreen:籃網DH兩罰不進 魔術DH兩罰都進 怎麼會這樣!!! 11/14 10:21
推 jyhshin:Nets Go! 11/14 10:24
推 NetsFan:現在換魔術DL兩罰不進 落後一分 籃網的球... 11/14 10:29
推 NetsFan: JN 11/14 10:30
推 jyhshin:ya~ Lopes加油! ^^ 11/14 10:31
→ jyhshin:lose....sign ~ orz 11/14 10:32
推 NetsFan:整體而言有打出該有的拚勁~ 準備西區之旅 11/14 10:33
推 NetsFan:能跟魔術纏鬥到最後一秒 已經不錯 11/14 10:36
推 NetsFan:希望 Outlaw 能趕緊 把狀況提升起來 持續下去 11/14 10:36
推 NetsFan:T-Will 歸隊也會有幫助 11/14 10:36
推 oak2002:LEAD CHANGE 好幾次 籃網已經進步很多 11/14 10:51
→ oak2002:今年打進季後賽吧 !! 11/1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