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ddgogogo:亂簽長約加上丟CDR跟T-will這幾個動作,就可以看出高層 01/13 21:56
→ kiddgogogo:有多爛,爛網隊現在真的名符其實 01/13 21:56
推 unmeinohito:唉 不能說沒道理 但就是你主觀的球員評價... 01/14 01:20
→ unmeinohito:反正球員全部都爛就是了.. 沒簽到的都最強 01/14 01:21
→ unmeinohito:馬後砲誰都會講 簽到那幾個就真的強嗎...懷疑 01/14 01:23
我在籃網一簽那幾個的時候就質疑了,這算馬後炮?
還是我得搶在籃網還沒簽人之前趕快發E-mail過去籃網高層說不要簽?
你坦白講我暑假講的哪點出乎我預料?
Outlaw是否濫約?Petro是否肉柱一根?農夫是否幫助不大?
籃網高層不像騎士高層失去LBJ後就無所適從,
但他們啟動的B計畫根本是亂槍打鳥。
我舉例的球員都是在籃網簽完那幾名球員後簽約的,
代表它們不是沒有選擇,而是幾乎都選錯。
推 unmeinohito:等下打爛又冒出來簽的都沒有發展性都定型了 01/14 01:29
→ unmeinohito:怎麼不多簽一些有發展性的一起成長呢? 01/14 01:30
籃網後衛本來很有發展性的,都被籃網自己丟光了。
→ unmeinohito:當然這是你悲觀的風格...請繼續吧 反正球賽會繼續打 01/14 01:31
事情還沒發生我只能保守點說我看法悲觀,
實情都已經發生正在進行你還要說我悲觀我也無奈。
→ unmeinohito:就繼續看吧 希望有天籃網能讓原PO不再悲傷了 01/14 01:33
推 unmeinohito:不過沒有懷疑你專業能力...千萬不要又因為這樣生氣了 01/14 01:47
必須說這沒甚麼好生氣的,只是失望。
籃網新老闆強勢入主,豪言五年奪冠王朝,
結果行政單位這樣搞,五年後有進季後賽玩玩算是很不錯了。
與其怪教練不會用,我更覺得行政階級腦袋有|_|
※ 編輯: ThBasketball 來自: 115.82.20.24 (01/14 02:33)
推 unmeinohito:反正每個簽來 你都會說他只要怎樣就不錯了... 01/14 02:47
→ unmeinohito:不就這樣?? 01/14 02:47
→ ThBasketball:你這兩句在講什麼我看不懂= = 01/14 02:48
推 unmeinohito:就悲觀啦 沒簽到的永遠是喬丹 簽到的能出場就不錯了 01/14 02:50
→ unmeinohito:再次聲明沒懷疑你專業籃球知識能力.. 別生氣 01/14 02:52
→ ThBasketball:如果能簽到對籃網有用的當然支持 問題是都簽一些沒用 01/14 02:53
→ ThBasketball:的還簽很貴 這幾隻來說 簽得時候看好的也不多 01/14 02:54
→ ThBasketball:可以回去翻翻看當時簽約的文章 我並不是少數意見 01/14 02:55
→ ThBasketball:結果籃網高層簽到還當寶 不讓人難過嗎? 01/14 02:56
推 unmeinohito:OKOK繼續難過..希望難過同時可以多多欣賞你所謂的爛貨 01/14 03:00
→ ThBasketball:爛貨勒 講話有必要這麼難聽嗎... 01/14 03:04
→ ThBasketball:合約簽得很爛是合約爛跟高層爛 跟球員沒什麼關係 01/14 03:05
推 unmeinohito:嗯 也希望你在簽約上反而能悲觀點 別太樂觀了 01/14 03:09
→ unmeinohito:總之希望籃網永遠能讓球員自動降價投靠 讓你眼中不會 01/14 03:12
→ ThBasketball:完全不懂為什麼你要對簽約這麼悲觀 01/14 03:12
→ unmeinohito:出現因為錢產生的爛球員. 01/14 03:12
→ ThBasketball:大家都是爛隊 出一樣的錢 問題只在籃網選錯了人 01/14 03:13
→ ThBasketball:你真的有看我提出的例子嗎? 01/14 03:13
→ ThBasketball:你可以客觀分析灰狼暴龍這兩隊比籃網多出什麼吸引力? 01/14 03:14
→ ThBasketball:他們錢有給得比較多?發揮空間比較大?城市市場比較大? 01/14 03:15
推 unmeinohito:你的例子就是你喜歡那幾個 球隊不喜歡那幾個 01/14 03:17
→ unmeinohito:戰績出來爛高層腦殘 那些人來未知數所以你聰明 01/14 03:18
→ ThBasketball:我覺得你很不理性欸 既稱例子當然是我覺得適當的 01/14 03:19
→ ThBasketball:通盤全局的考量是高層該做的而非我們鄉民該做的吧 01/14 03:19
推 unmeinohito:分析你的喜好幹嘛 自己喜歡自己去分析. 01/14 03:20
→ ThBasketball:當他們戰績爛的時候不是他們腦殘難道是我們鄉民腦殘? 01/14 03:20
→ ThBasketball:這又跟我喜好有什麼關係 坦白講我看不到你在討論交易 01/14 03:21
→ unmeinohito:所以啊 很多東西都是通盤.. 01/14 03:21
→ ThBasketball:暑假的時候也是如此 還是沒進步欸 01/14 03:21
→ ThBasketball:當它們通盤考量出來的動作是失敗的 我們還得給高層拍 01/14 03:23
→ ThBasketball:拍秀秀嗎? 01/14 03:23
→ unmeinohito:我也只看到你抱怨貴 球員爛... 01/14 03:23
→ ThBasketball:那只能說你視野如此 01/14 03:23
推 unmeinohito:唉 我知道你最討厭鄉民懷疑你的專業水準了 01/14 03:27
→ unmeinohito:所以大家視野都很窄.. 01/14 03:27
→ unmeinohito:好啦 你繼續罵 希望罵了真的高層能理性點 01/14 03:29
→ ThBasketball:我從不說我自己專業 但我討厭事情不討論討論到人身上 01/14 03:29
→ unmeinohito:你討論的重點還是這個吧. 01/14 03:30
推 unmeinohito:沒進步這點... 反而你倒是一直都沒退步 01/14 04:19
推 unmeinohito:十賢前或後即使到現在都是如此 還是沒退步欸.. 01/14 04:22
→ ThBasketball:﹨(╯▽╰)∕ 沒辦法 你根本沒想要討論交易只想指責 01/14 07:50
→ ThBasketball:我個人如何如何 與其這樣我下次看到你的ID我一概不予 01/14 07:51
→ ThBasketball:回應 浪費時間罷了 你根本就沒再討論"事情" 01/14 07:51
→ ThBasketball:不斷的跳針你對我的個人觀感 算是總板逛多的後果嗎? 01/14 07:52
推 unmeinohito:扯到總板啦? 也難怪你不想回憶 01/14 11:52
推 unmeinohito:的確你的交易文的"事情" 內容上是不用浪費時間討論的 01/14 11:55
推 unmeinohito:一個立場只停在用薪資高低判斷濫和強,和假設幻想想簽 01/14 12:02
→ unmeinohito:及成和球員融合率100%的前提下 不照做的高層一定永遠 01/14 12:04
→ unmeinohito:是腦殘的. 球員部分就是你的喜好的爛或強 什麼千萬易 01/14 12:06
→ unmeinohito:之類的. 這種交易文就看是贊成你的幻想和不贊成了 01/14 12:08
→ unmeinohito:我提的東西就是你文章裡對交易隨心所欲原則的疑問 01/14 12:11
→ unmeinohito:如果你覺得這種是人身攻擊針對你 沒這意思 01/14 12:12
→ unmeinohito:都是從你文章出發 不然直接寄信罵你人不就好了 01/14 12:13
→ unmeinohito:不過還是道個歉 你想討論的可能就是錢和你的人物印象 01/14 12:22
→ unmeinohito:交易部分 就是著重為什麼不簽便宜的 來了當然一定好 01/14 12:24
推 unmeinohito:的確是不該推你預設好立場的文 你看了不舒服就刪掉吧 01/14 12:33
推 duke7814:戰績連年不好 約爛 要不悲觀也是蠻難的 01/14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