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我不是籃網迷 ^^ 但只是想進來討論一下 其實自由市場球員的選擇應該跟球隊的目標有關 如果像是塞爾提克或是湖人這種有奪冠希望的球隊 用overpaid的價錢去補強綠葉球員當然沒問題 因為他們的"核心"球員早就確定了 補綠葉簽長約也無妨 但是如果像是還在重建期 像是幾年前的雷霆 主力都還找不齊的球隊 根本不應該簽長約 (除非是A咖) 看雷霆重建的過程就知道 盡量只找一年短約的球員 不讓球隊的"薪資結構"被破壞掉 回到籃網, 球季前或許老闆以為可以用Harris+Lopez當作核心??!! 然後衝擊季後賽或是總冠軍?? 所以他才以為補一堆綠葉可以增加球隊的實力 當初他的心理不把籃網當作重建的球隊 (聯盟戰績最....) 不過事實證明,籃網仍然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隊 所以現在的情況就很慘了 只靠一堆綠葉根本撐不起球隊 偏偏這些綠葉又都是長約 加上以後薪資上限會調低?? 我想籃網要清掉這些球員可能要多丟幾個選秀權了... 題外話,就薪資結構來看的話 目前尼克,籃網,金塊這三隊最慘的應該是籃網... 尼克當然是目前最好的,主力阿罵+新秀 新秀的好處就是進可攻 退可守 金塊今年可以清出 Billups+Kenyon Martin的大約 假如melo不續約 重建起來也快很多 反觀籃網 Outlaw+Morrow+Farmar+Petro 吃掉18M的空間 而目前薪資上限是58M 我想可能以後就薪資方面沒那麼好操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0.70 ※ 編輯: pasti 來自: 220.133.0.70 (01/14 10:03)
kaede0711:推 認真討論 01/14 11:24
purplecoldly:推 最棘手的是連兩位預計為核心的也沒打出預期... 01/14 11:44
kaede0711:樓上講到重點,籃網的問題就在於預期當核心自己也打不好 01/14 12:41
Mixtape1:籃網還有搶Melo這個目標 跟雷霆的狀況有點出入 01/14 16:47
Mixtape1:憑一年約能簽到的球員要打造能吸引Melo的陣容難度也太高 01/14 16:48
Mixtape1:前一季墊底的戰績必須開長一點貴一點的合約簽人可以理解 01/14 16:52
david319:這個四人薪水18M不是問題,問題是其合約的長度.... 01/15 03:13
opopoppj:如果我是GM我會 Favors+Harris+那些長約 換 Melo+槍蜥 01/16 01:29
opopoppj:可能多搭個選秀權 除了籃網今年本身首輪選秀權 01/16 01:30
opopoppj:清開薪資空間 未來再補個大咖 01/16 01:31
opopoppj:要不然 與其什麼都給金塊 倒不如自己好好練 01/16 01:32
stevenchiang:現在是金塊不要籃網的大約還要把哈寶那個大約給你 01/16 01:53
opopoppj:嗯啊 所以我寧願乾脆不鳥金塊 反正期限到了 我也不相信 01/16 01:55
opopoppj:有哪隊能開出比籃網更好的條件 01/16 01:56
stevenchiang:反正越拖越後面,金塊就等著自己哭哭吧 01/16 02:03
MOJS:雙輸..而且決定權不是在金塊是Melo 01/16 03:21
stevenchiang:雙輸的前提是我們真的非常必須需要甜瓜,但是真的嗎? 01/16 06:59
opopoppj:現在簽不到Melo現在輸 若把自己薪資卡死 選秀權賠掉才慘 01/1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