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ede0711:推 認真討論 01/14 11:24
推 purplecoldly:推 最棘手的是連兩位預計為核心的也沒打出預期... 01/14 11:44
→ kaede0711:樓上講到重點,籃網的問題就在於預期當核心自己也打不好 01/14 12:41
推 Mixtape1:籃網還有搶Melo這個目標 跟雷霆的狀況有點出入 01/14 16:47
→ Mixtape1:憑一年約能簽到的球員要打造能吸引Melo的陣容難度也太高 01/14 16:48
推 Mixtape1:前一季墊底的戰績必須開長一點貴一點的合約簽人可以理解 01/14 16:52
推 david319:這個四人薪水18M不是問題,問題是其合約的長度.... 01/15 03:13
推 opopoppj:如果我是GM我會 Favors+Harris+那些長約 換 Melo+槍蜥 01/16 01:29
→ opopoppj:可能多搭個選秀權 除了籃網今年本身首輪選秀權 01/16 01:30
→ opopoppj:清開薪資空間 未來再補個大咖 01/16 01:31
→ opopoppj:要不然 與其什麼都給金塊 倒不如自己好好練 01/16 01:32
推 stevenchiang:現在是金塊不要籃網的大約還要把哈寶那個大約給你 01/16 01:53
推 opopoppj:嗯啊 所以我寧願乾脆不鳥金塊 反正期限到了 我也不相信 01/16 01:55
→ opopoppj:有哪隊能開出比籃網更好的條件 01/16 01:56
推 stevenchiang:反正越拖越後面,金塊就等著自己哭哭吧 01/16 02:03
→ MOJS:雙輸..而且決定權不是在金塊是Melo 01/16 03:21
→ stevenchiang:雙輸的前提是我們真的非常必須需要甜瓜,但是真的嗎? 01/16 06:59
推 opopoppj:現在簽不到Melo現在輸 若把自己薪資卡死 選秀權賠掉才慘 01/1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