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layer Option / Team Option / Qualifying Offer Player 2010/11 2011/12 2012/13 2013/14 2014/15 Deron Williams 14,940,152 16,359,805 17,779,457 Dan Gadzuric 7,243,750 Travis Outlaw 7,000,000 7,000,000 7,000,000 7,000,000 Sasha Vujacic 5,475,113 Anthony Morrow 4,000,000 4,000,000 4,000,000 Brandan Wright 3,398,071 4,580,600 Kris Humphries 3,200,000 Jordan Farmar 3,750,000 4,000,000 4,250,000 Johan Petro 3,250,000 3,250,000 3,500,000 Brook Lopez 2,413,320 3,076,983 4,190,850 Damion James 1,156,320 1,243,080 1,329,720 2,325,680 3,400,144 Quinton Ross 1,146,337 Stephen Graham 992,680 1,102,941 Keyon Dooling 500,000 Ben Uzoh 473,604 Sean May 100,000 Orien Greene 49,173 TOTALS: 59,088,520 38,929,868 18,750,000 7,000,000 -- Outlaw那到底是什麼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33.2
frankmaki:Lopez真的好便宜喔..看起來很舒服.. 02/24 01:33
EVANCE90:Dooling????不是轉到公鹿去了@@? 02/24 01:41
koyoer:outlaw好鳥..不然結構其實還不錯耶 02/24 01:41
braveryhyde:現在最害怕的就是Nets的威廉斯魔咒... 02/24 01:41
DDDDing:Brandan Wright會站上先發嗎@@ 02/24 01:44
ya7814:籃網真的是以收集Williams為樂 02/24 01:58
nicen:突然爆出這個消息 整個大傻眼... 02/24 02:21
sinrong:outlaw今年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02/24 02:26
Lopez:問~這比尼克交易還驚訝嗎!? 02/24 02:42
nisiya0625:我覺得還滿驚訝的 因為事前完全沒徵兆! 02/24 02:49
OGoTTe:現在越來越覺得 TW丟掉太可惜了... 02/24 02:52
OGoTTe:那一排7000000好刺眼... 02/24 02:53
MtAliBoy:Outlaw 真的是敗筆中的敗筆 02/24 03:05
tliu223:outlaw純粹是為了補足薪資下限才簽的吧 02/24 04:37
SULICon:有Deron來整個upgrade阿~\( ̄▽ ̄)/ 02/24 04:44
NetsFan:小胖好貴~~現在看能打得怎樣了 ! 02/24 07:54
weishun:版主出現!~ 02/24 08:05
kiddgogogo:最好是補足薪資下限啦,一簽就那麼多年... 02/24 08:21
stevenchiang:不給他這麼多年,誰會簽呢 02/24 08:31
weishun:那張合約的出現 真的是撲朔迷離~ 02/24 08:32
stevenchiang:現在只希望Damion James可以打起來,他2K11超好用的XD 02/24 08:36
badprince:Outlaw實在不是3號的解答 換個G蛙過來吧 02/24 08:42
stevenchiang:他似乎要去阿拓了˙ 02/24 08:43
derwy:G蛙阿拓出手了... 02/24 09:03
kiddgogogo:隨便抓幾個老將簽一年五百萬,也勝過花七百萬複數年簽 02/24 10:08
kiddgogogo:outlaw~補薪資下限還不簡單 02/24 10:09
NetsFan:可能當初真以為 outlaw 還有實力在吧 02/24 10:10
OGoTTe:Damion James遊戲裡是我的王牌第六人XD 02/24 12:38
kaede0711:超開心,終於有明星球員進來了,而且還是傳承PG的位置 02/24 16:12
NetsFan:籃網過去十年好像都是pg主導球隊~~! 02/24 16:14
Mixtape1:外星人 馬大少 老基 小哈到現在的碟龍 PG可以說是 02/24 17:02
Mixtape1:籃網一直以來都持續保有競爭力的位置 02/24 17:03
kaede0711:結構蠻漂亮的,真的是outlaw很刺眼,看明天到期前會不會再 02/24 21:18
kaede0711:有動作出現,看有沒有機會組到兩個明星 02/24 21:19
Mixtape1:以現在的名單要再弄一個大咖來就會像尼克人都去一半了 02/24 22:22
Mixtape1:放眼FA市場比較實際 如果有機會清掉Outlaw已經很不錯了 02/24 22:23
blackdevil:outlaw沒什麼問題呀 他一直都很不穩定呀XD 02/2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