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ankmaki:Lopez真的好便宜喔..看起來很舒服.. 02/24 01:33
推 EVANCE90:Dooling????不是轉到公鹿去了@@? 02/24 01:41
推 koyoer:outlaw好鳥..不然結構其實還不錯耶 02/24 01:41
推 braveryhyde:現在最害怕的就是Nets的威廉斯魔咒... 02/24 01:41
推 DDDDing:Brandan Wright會站上先發嗎@@ 02/24 01:44
推 ya7814:籃網真的是以收集Williams為樂 02/24 01:58
推 nicen:突然爆出這個消息 整個大傻眼... 02/24 02:21
推 sinrong:outlaw今年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02/24 02:26
推 Lopez:問~這比尼克交易還驚訝嗎!? 02/24 02:42
推 nisiya0625:我覺得還滿驚訝的 因為事前完全沒徵兆! 02/24 02:49
推 OGoTTe:現在越來越覺得 TW丟掉太可惜了... 02/24 02:52
→ OGoTTe:那一排7000000好刺眼... 02/24 02:53
→ MtAliBoy:Outlaw 真的是敗筆中的敗筆 02/24 03:05
推 tliu223:outlaw純粹是為了補足薪資下限才簽的吧 02/24 04:37
→ SULICon:有Deron來整個upgrade阿~\( ̄▽ ̄)/ 02/24 04:44
推 NetsFan:小胖好貴~~現在看能打得怎樣了 ! 02/24 07:54
推 weishun:版主出現!~ 02/24 08:05
推 kiddgogogo:最好是補足薪資下限啦,一簽就那麼多年... 02/24 08:21
→ stevenchiang:不給他這麼多年,誰會簽呢 02/24 08:31
推 weishun:那張合約的出現 真的是撲朔迷離~ 02/24 08:32
→ stevenchiang:現在只希望Damion James可以打起來,他2K11超好用的XD 02/24 08:36
推 badprince:Outlaw實在不是3號的解答 換個G蛙過來吧 02/24 08:42
→ stevenchiang:他似乎要去阿拓了˙ 02/24 08:43
→ derwy:G蛙阿拓出手了... 02/24 09:03
推 kiddgogogo:隨便抓幾個老將簽一年五百萬,也勝過花七百萬複數年簽 02/24 10:08
→ kiddgogogo:outlaw~補薪資下限還不簡單 02/24 10:09
推 NetsFan:可能當初真以為 outlaw 還有實力在吧 02/24 10:10
→ OGoTTe:Damion James遊戲裡是我的王牌第六人XD 02/24 12:38
推 kaede0711:超開心,終於有明星球員進來了,而且還是傳承PG的位置 02/24 16:12
推 NetsFan:籃網過去十年好像都是pg主導球隊~~! 02/24 16:14
推 Mixtape1:外星人 馬大少 老基 小哈到現在的碟龍 PG可以說是 02/24 17:02
→ Mixtape1:籃網一直以來都持續保有競爭力的位置 02/24 17:03
推 kaede0711:結構蠻漂亮的,真的是outlaw很刺眼,看明天到期前會不會再 02/24 21:18
→ kaede0711:有動作出現,看有沒有機會組到兩個明星 02/24 21:19
推 Mixtape1:以現在的名單要再弄一個大咖來就會像尼克人都去一半了 02/24 22:22
→ Mixtape1:放眼FA市場比較實際 如果有機會清掉Outlaw已經很不錯了 02/24 22:23
推 blackdevil:outlaw沒什麼問題呀 他一直都很不穩定呀XD 02/2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