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我看到的外電順序是這樣的 KOC(我們家總管)週二早上跟Billy King閒聊討論包含AK的包裹 King後來回絕 然後提到那包含小胖呢(應該只是開個玩笑) KOC想一下居然回Call說有興趣 但要跟他的上頭談一下 然後週三KOC回他說We are in...King也回We are in...... 坦白說 真的很像一直當駝獸的好人 隨口問校花要不要跟我交往 校花就說好的感覺..... 因為這交易結束後 乳摸提到諸多球隊GM根本沒想過Deron是可以交易的 只能說Billy King在七六人時代積的陰德夠厚 換來一個爵士總管當內線密友 爵士方應該是一直垂涎Favors吧 這在爵士的外電不斷提到是交易成功的主因 有更多與Deron有關的籃網相關外電 包括整個交易的各種過程說法 歡迎籃網球迷到爵士家來翻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1.67
NetsFan:哈哈 比喻真恰當 真的.. 02/25 22:37
※ 編輯: monmo 來自: 115.43.51.67 (02/25 22:39)
Mixtape1:完全是賽到的 一般都會認為碟龍是非賣品 要搶也要等他FA 02/25 23:38
Sakber:這心情就跟看草莓100%一樣 主角拉個單槓結果把到正妹 02/26 01:49
KidNo5:我覺得....因為king以前都當爵士的農場GM 這次才賺到XD 02/26 12:03
NetsFan:當農場GM 怎麼說 可以講看看之前他們的歷史嗎 XD? 02/26 12:05
NetsFan:在NBA當GM 人脈真的很重要... 02/26 12:05
KidNo5:king之前在76人的時候有兩三次小交易都肥到爵士 02/26 12:24
NetsFan:哦哦 Korver 算是吧 02/26 12:36
KillLakers:沒看ID 想說總管不是King嗎 02/26 15:22
ChrisPaul03:搶到不一定好...... 02/26 15:43
monmo:應該說是交易的老搭檔 從Harpring時代就開始了 02/26 16:19
UhByeBye:不一定好...難道CP3想來籃網? 02/2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