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tsFan:哈哈 比喻真恰當 真的.. 02/25 22:37
※ 編輯: monmo 來自: 115.43.51.67 (02/25 22:39)
推 Mixtape1:完全是賽到的 一般都會認為碟龍是非賣品 要搶也要等他FA 02/25 23:38
推 Sakber:這心情就跟看草莓100%一樣 主角拉個單槓結果把到正妹 02/26 01:49
→ KidNo5:我覺得....因為king以前都當爵士的農場GM 這次才賺到XD 02/26 12:03
推 NetsFan:當農場GM 怎麼說 可以講看看之前他們的歷史嗎 XD? 02/26 12:05
推 NetsFan:在NBA當GM 人脈真的很重要... 02/26 12:05
推 KidNo5:king之前在76人的時候有兩三次小交易都肥到爵士 02/26 12:24
推 NetsFan:哦哦 Korver 算是吧 02/26 12:36
推 KillLakers:沒看ID 想說總管不是King嗎 02/26 15:22
推 ChrisPaul03:搶到不一定好...... 02/26 15:43
→ monmo:應該說是交易的老搭檔 從Harpring時代就開始了 02/26 16:19
推 UhByeBye:不一定好...難道CP3想來籃網? 02/2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