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ter771220:版主大大推薦哪一個? 02/27 09:43
→ NetsFan:我看電視XD 02/27 09:46
→ NetsFan:幹 兩隊都打得好快 真好看~~ 02/27 09:50
→ NetsFan:Hump + Lopez 狂炸禁區 , DWill 上籃好優雅 02/27 09:50
→ NetsFan:D-Will 已經8助攻了 02/27 10:07
推 KidNo5:藍下連放3槍.................... 02/27 10:12
→ stevenchiang:緯來那兩隻 顯然對籃網不太熟 02/27 10:15
→ stevenchiang:不過看到T威四分衛傳球給Lee快攻,情感上真複雜阿 02/27 10:16
→ NetsFan:對啊 一直講火箭 02/27 10:16
→ stevenchiang:還說 法外 是交易來的 顆顆 02/27 10:17
推 KidNo5:我看英文轉播也是一直講火箭...主播一定是火箭的.... 02/27 10:18
→ NetsFan:追上來了~ 02/27 10:19
推 KidNo5:T-will.................籃網幹嘛不留阿..... 02/27 10:20
→ NetsFan:TWill 換手運球不錯... 02/27 10:21
→ stevenchiang:小將軍對他態度不滿阿 02/27 10:21
→ stevenchiang:剛剛主播提到T威 居然沒有說他是籃網本季過去的 02/27 10:22
→ KidNo5:我也記得是AJ的關係.../_____\ 02/27 10:22
推 weishun:看到T-will跟C.Lee打這麼好 真是有夠圈圈叉叉~ 02/27 10:23
→ weishun:想提醒立群哥黑洞是簽過來的 XD 02/27 10:24
推 KidNo5:C.LEE我倒是覺得沒甚麼懷念的心XD 他在籃網打不起來 02/27 10:24
→ KidNo5:火箭的戰術體系比較適合他 02/27 10:25
→ KidNo5:為什麼趴車的前妻會來@@ 02/27 10:26
推 weishun:對手1號位是Dragic 2號C.Lee 3號T-will還滿爽的替補><" 02/27 10:26
→ weishun:Dwill來連BLo都比較愛傳球了? 憨佛感覺又有點進步? 02/27 10:27
推 purplecoldly:這三隻加上Martin推進都很快...籃網的回防跟不上 02/27 10:28
→ purplecoldly:憨佛今天跟D-Will配的不錯 02/27 10:28
推 KidNo5:DW一直被包夾~ 02/27 10:30
→ stevenchiang:Lopez的籃板一直被酸.. 02/27 10:32
→ stevenchiang:這兩個主播一直在捧火箭酸籃網 哭哭 02/27 10:43
→ NetsFan:可能以前聽過更酸的 現在覺得還好 XD 02/27 10:54
推 blackdevil:為何會有種Hump常跑進Lopez進攻的範圍內干擾的錯覺XD 02/27 11:07
→ stevenchiang:這防守讓我關電視了 ORZ 02/27 11:23
推 chuckjr:=好鳥....Orz... 02/27 11:23
推 chuckjr:狂放槍。... 02/27 11:31
推 cpks:LopezJ真愛拋投0.0 02/27 11:41
→ NetsFan:他那個位置準 @@ 02/27 11:42
→ NetsFan:Ben Uzoh 不錯 02/27 11:56
推 species:Uzoh打得不錯 02/2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