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4340392 :推 03/18 10:20
推 ahwan :蝶龍的命中率怎麼了.. 03/18 10:20
推 mj23super :推 03/18 10:20
推 opopoppj :上一場對C's也沒那麼慘 感覺傷還是有影響 03/18 10:21
推 henry12 :Rose上色的原因是? 03/18 10:22
推 jackloutter :Bosh表示:拍拍 03/18 10:22
推 linz7 :莎莎好威! 03/18 10:23
推 Amilous :Humphries = 沒三分的Love ??? 03/18 10:23
推 sam369 :跌龍受傷 03/18 10:23
推 opopoppj :Humphries感覺比Love更壯更靈活 但Love技巧比較好 03/18 10:24
推 Amilous :Humphries也流浪很多隊了 他在小牛時籃板能力就不錯 03/18 10:25
推 seimo :壯應該是差不了太多 但是進攻上love是好上一截 03/18 10:27
推 playerscott :WHY 為什麼ROSE被上色了? 03/18 10:31
推 hurdle1984 :Rose被上的是紫色跟黃色 03/18 10:33
推 pheather :還有這種梗... 03/18 10:34
推 chongye :1/12 囧 03/18 10:35
→ cyp001 :旅爵就是神!!! 小胖: 咦? 03/18 10:38
推 TBdrays :原來nene也有做BOX的才能(? 03/18 10:42
推 icelocker :想說Rose今天沒打很好 結果看到對面的Deron...XDDD 03/18 10:42
→ icelocker :不過Deron命中率慘歸慘 還是有11助攻就是了 03/18 10:43
噓 kobecsier :這種命中率拿MVP? 笑死人 等著被老賽電爆吧 03/18 10:50
→ kiddno56979 :為什Boooo沒上? 03/18 11:00
推 garx2 :rose科化 03/18 11:03
推 Renk :rose很聰明 連命中率都向柯比看齊 不幸輸球還可以留 03/18 11:07
→ Renk :下來練投搏版面 03/18 11:07
→ kerry0496x :Rose除了自己出手選擇之外,先發球的流動太差 03/18 11:09
→ kerry0496x :沒有Rose控球,其餘球員自己傳容易被斷 03/18 11:09
→ kerry0496x :板凳的流動反而更好 03/18 11:09
推 eeqqww112233:112..... 03/18 11:12
→ ColaCloud :Rose的命中率... 03/18 11:17
推 ignativs :公牛滿特別的 這季常常看到Rose打不好 03/18 11:20
→ ignativs :但是他們就是有辦法贏球 03/18 11:20
推 kiddno56979 :強大的禁區防守 03/18 11:27
→ Drexler :如果沒有團隊鬼神防守 大家對Rose評價就180度轉變了 03/18 11:27
→ kerry0496x :因為沒Rose,先發進攻就會有問題 03/18 11:27
→ kerry0496x :另一種狀況是,Rose切入無雙,老鷹就是這樣死的 03/18 11:28
→ kerry0496x :然後防守永遠都在那 03/18 11:28
→ ShineShineJu:唉 籃網沒六連勝好可惜歐 記者標題沒辦法用了... 03/18 11:28
→ kerry0496x :我本來認為老席居功70%,看了這篇 03/18 11:29
→ kerry0496x :降為50%~~ Rose依舊30% 其餘20% (原文不是這樣) 03/18 11:30
→ asole :1/12 03/18 12:02
推 joysanchis :蝶龍繼承了KIDD嗎XD 03/18 12:47
→ ymca900 :112大戰118 03/18 12:52
→ xw668 :ross普普 03/18 12:56
→ xw668 :rose 03/18 12:56
推 ohyeahbb :控肉水準 03/18 13:11
推 JoshSmith :O.Asik 11pte 16reb 2blk 03/18 13:12
推 UhByeBye :借轉網板 03/18 14: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8.200
※ 編輯: UhByeBye 來自: 124.11.68.200 (03/18 14:58)
推 hawkfly:戰犯是誰我想很清楚了,想當the one這種數據就不能出現 03/18 17:52
推 KidNo5:不需要抓甚麼戰犯吧 慢慢打好來更重要 03/19 02:10
→ KidNo5:檢討跟抓戰犯 態度不太一樣 03/19 02:11
→ KidNo5:阿不過爵士版是不是會用一樓這種說法阿?? 對爵士版不熟@@ 03/19 03:23
→ UhByeBye:爵士板是用噓的 他很克起了XDD 03/19 05:01
→ UhByeBye:毒瘤不是叫假的 03/19 05:01
→ UhByeBye: 客氣 03/19 05:01
※ 編輯: UhByeBye 來自: 124.11.68.200 (03/19 05:03)
推 KidNo5:是喔!! 真是失敬失敬XD 誤會了XD 03/19 13:56
→ SeeDEX:爵士板風很好笑 可是如果別的板要跟進 沒默契玩不起來的XD 03/1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