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88812 :有DW的籃網應該可以走到老八吧= = 04/07 10:11
推 nyyyankees :下面一定一堆T-mac 04/07 10:11
推 no34pp614 :T-Mac!!!!!!!!!!!!!!!!!!!!!!!!!!!! 04/07 10:11
→ v00001 :Lopez復活了!!!不過籃板還是滿少的... 04/07 10:11
推 zaqwsxcde :未看先推T-MAC!!!!!!!!!!!!!!!!!!!!!!!!!!!!! 04/07 10:12
推 liugayo :DW跟Tmac沒上呀 04/07 10:12
推 sibions :誰可以教我EFF去哪看呀 04/07 10:13
推 qwert032 :TMAC!!!!!!!!!!!!!!!!!!!!!!!!!!!!!!!!!!!!!居然沒上 04/07 10:13
→ daydream772 :T-mac!!!!!!!!!!!!!!!!!!!!!!!!!!!!!!!!!!!!!!!!!!!! 04/07 10:14
推 EndingKao :RIP!!!!!!!!!!!!!!!!!!!!!!!!!!!!!!!!!!!!!!!!!!!!!! 04/07 10:15
→ kenneth317 :莎莎-26.... 04/07 10:17
推 powerjj :推文一堆踢妹結果竟然沒上是怎樣= = 04/07 10:21
推 kevin77605 :T-MAC!!!!!!!!!!!!!!!!!!!!!!!!!!!!!!!!!!!!!!!!!!!! 04/07 10:23
推 stkj9502 :T-mac!!!!!!!!!!!!!!!!!!!!!!!!!!!!!!!!! 04/07 10:25
推 ymsya :最近的box都沒有eff 囧 04/07 10:25
推 henry12 :T-Mac!!!!!!!!!!!!!!!!!!!!!!!!!!!!結果沒上 04/07 10:26
推 dirk147862 :T-Mac!!!!!!!!!!!!!!!!!!!!!!!!!!!!!!!!!!!!!!!!!!!! 04/07 10:31
→ kenny1300175:EFF不會自己算嗎= = 04/07 10:32
推 a0958261268 :T-MAC!!!!!!!!!!!!!!!!!!!!!!!!!!!!18分ㄟ 04/07 10:33
推 iuiuisme :T-MAC!!!!!!!!!!!!!!!!!!!!!!!!!!!!!!!!!!!!!!!!!呢? 04/07 10:37
推 linpcbar :BIG-MAC!!!!!!!!!!!!!!!!!!!!!!!!!!!!!!!!!!!!!!!!! 04/07 10:39
推 BadNanEpi :TMAC!!!!!!!!!!!!!!!!!!!!!!!!!!!!!!!!!!!!!居然沒上 04/07 10:48
推 fire5god :T-MAC!!!!!!!!!!!!!!!!!!!!!!!!!!!!!!!!!!!!!!!!!!!! 04/07 10:50
推 fish24685 :farmer帥 04/07 10:51
推 ntusimmon :史塔基轉替補後變了個人??????? 04/07 10:59
推 zealeliot :Farmar!!!!!!!!!!!!!!!!!!!!!!!!!!!!!!!!!!!!!!!!!!! 04/07 11:05
推 lalauya :Big MAC!!!!!!!!!!!!!!!!!!!!!!!!!!!!!!!!!!!!!!!!!! 04/07 11:12
推 nicoleshen :T-MAC!!!!!!!!!!!!!!!!!!!!!!!!!!!!!!!!!!!!!!!郎勒? 04/07 1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6.163
推 UhByeBye:偉哉Lopez 不過就算沒有Humphries Lopez籃板還是好少 04/07 17:56
推 cloudyday34:今天看了第四節,Lopez第四節初簡直就是開無雙, 04/07 22:37
→ cloudyday34:不是拿兩分就是兩分加一.. 後來不曉得怎沒繼續打這點 04/0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