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GQRk0ku ] 作者: qtgeorge ( ′▽`)=○# ( ̄#)3 ̄)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籃網新球衣 時間: Mon Oct 1 23:49:17 2012 消息來源:Deron Williams FB FB連結 http://0rz.tw/0dW8k 截圖 http://i.imgur.com/D0Db3.jpg 雖然說之前新聞就有曝光過籃網的新球衣 不過當時新聞都還有標明說籃網球團未證實 這次全隊都穿了 還PO上蝶龍的FB 總該假不了了吧 不過老實說 還是這款http://i.imgur.com/ld2OU.jpg FAN MADE的比較好看XD 這款主場正面是繡地名 而非像一般大多都是繡隊名 應該是還在營造主場地緣認同 說不定過一兩年就改掉了(? -- ▄▄▄▄ ▄ ▄▄▄ ▄ ▄ ▄▄▄ ●●● ▄▄ ●● 龍魂不滅 ▄▄▄ ▄▄▄ ▄▄ ▄▄▄▄ψqtgeor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2.84
rex9999 :醜爆了! 美名極簡風 事實上黑白片 黑人穿黑衣 MIB 10/01 23:52
LBJ23 :http://tinyurl.com/8zbdmwt 球迷做得好看多了 10/01 23:53
Bigcookie2 :也太素了吧......素到沒特色.. 10/01 23:53
camby909 :...原本真的是球迷做得那款還想敗一件的..這太慘了 10/01 23:54
richard1003 :系隊球衣.... 10/01 23:55
ihateu :系隊球衣+1 10/01 23:57
well0103 :下面那款我覺得反而像啦啦隊衣服耶 10/01 23:58
qtgeorge :系隊的球衣還比較花 不會用細黑體XD 10/01 23:58
Sixfeetdeep :給Team Five做也一樣阿 10/01 23:59
will313 :不如預想 10/02 00:15
WizZ :黑白片的感覺 10/02 00:19
WizZ :這幾年NBA球衣極簡風真的吹過頭了 10/02 00:20
flicker36 :完全沒有設計的球衣 10/02 00:24
kaede0711 :籃網迷不得不說,這個太偷懶了,有設計跟沒設計一樣 10/02 00:39
kaede0711 :粉絲做得真的好看多了 10/02 00:39
peter16 :金塊的好看十倍 10/02 00:44
Aceyalone :叫那個射忌師自盡吧.......... 10/02 00:44
s255281 :學馬刺喔 10/02 00:47
hbkhhhdx2006:馬刺的至少還有字型 10/02 00:55
JoeJohnson :開始懷念老鷹帥帥的球衣.. 10/02 00:58
LBJ23 :http://tinyurl.com/94ovkqj 馬刺應該是指這套 10/02 02:02
LBJ23 :今年的新球衣 10/02 02:02
leejee :有夠難看 10/02 02:31
leejee :馬刺也蠻悲劇 10/02 02:31
shinyu03 :金塊也慘 今年的都怪怪的....... 10/02 0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bras638 (1.164.170.5), 時間: 10/02/2012 03: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