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ex9999 :醜爆了! 美名極簡風 事實上黑白片 黑人穿黑衣 MIB 10/01 23:52
推 Bigcookie2 :也太素了吧......素到沒特色.. 10/01 23:53
推 camby909 :...原本真的是球迷做得那款還想敗一件的..這太慘了 10/01 23:54
→ richard1003 :系隊球衣.... 10/01 23:55
→ ihateu :系隊球衣+1 10/01 23:57
推 well0103 :下面那款我覺得反而像啦啦隊衣服耶 10/01 23:58
→ qtgeorge :系隊的球衣還比較花 不會用細黑體XD 10/01 23:58
→ Sixfeetdeep :給Team Five做也一樣阿 10/01 23:59
→ will313 :不如預想 10/02 00:15
推 WizZ :黑白片的感覺 10/02 00:19
→ WizZ :這幾年NBA球衣極簡風真的吹過頭了 10/02 00:20
推 flicker36 :完全沒有設計的球衣 10/02 00:24
推 kaede0711 :籃網迷不得不說,這個太偷懶了,有設計跟沒設計一樣 10/02 00:39
→ kaede0711 :粉絲做得真的好看多了 10/02 00:39
→ peter16 :金塊的好看十倍 10/02 00:44
噓 Aceyalone :叫那個射忌師自盡吧.......... 10/02 00:44
推 s255281 :學馬刺喔 10/02 00:47
→ hbkhhhdx2006:馬刺的至少還有字型 10/02 00:55
推 JoeJohnson :開始懷念老鷹帥帥的球衣.. 10/02 00:58
→ LBJ23 :今年的新球衣 10/02 02:02
→ leejee :有夠難看 10/02 02:31
→ leejee :馬刺也蠻悲劇 10/02 02:31
→ shinyu03 :金塊也慘 今年的都怪怪的....... 10/02 0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bras638 (1.164.170.5), 時間: 10/02/2012 03: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