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ladmir:大個子補防都蠻到位的 11/16 09:34
推 really30273:今天小胖第一節已經五助攻 11/16 09:40
推 jason791227:肉汁好像打得不錯 11/16 09:46
推 EVANCE90:開始打帖了 JJ 憨佛 OTL 11/16 10:04
推 EVANCE90:憨佛鐘距離好像真的長出來了 @@"Y 11/16 10:07
推 vladmir:rivers在幹嘛XD 11/16 10:08
推 EVANCE90:XD 籃網4個先發剛好都拿10分 11/16 10:21
推 really30273:小胖倒地... 11/16 10:42
→ really30273:還好沒怎樣 看到都快嚇死了 11/16 10:43
推 JimloveJill:好像很嚴重 結果照打 11/16 10:44
推 NetsFan:加油 11/16 10:51
推 mika0120:第三節都烙賽的問題很嚴重 11/16 11:00
推 really30273:為啥每次都下半場烙賽阿... 11/16 11:00
推 Warriors:Lopez and 1 !!! 11/16 11:07
推 chuckjr:靠,怎麼可以這麼沒組織阿... 11/16 11:08
推 mika0120:對方搶版真的積極多了 11/16 11:18
推 mika0120:JJ到現在才上... 11/16 11:23
推 EVANCE90:都沒戰術...一職ISO= = 11/16 11:31
推 mika0120:JJ!!! 11/16 11:36
推 vladmir:ISO成功了XDDDDDD 11/16 11:36
推 EVANCE90:連續兩個ISO JJ 11/16 11:37
→ monmo:ISO Joe專打第四節XD 11/16 11:38
推 vladmir:緊張啊 11/16 11:41
推 mika0120:G蛙最近情況怎樣啊? 11/16 11:43
推 mika0120:XD 包皮兩罰不進 11/16 11:46
→ o0991758566:籃網繼續加油!東區今年主要就看你們的了~很期待 11/16 11:47
推 really30273:太刺激了! 11/16 11:47
推 vladmir:這時後要犯規? 11/16 11:51
推 vladmir:是因為小胖罰球很穩加上對面沒暫停才只讓對方拿兩分? 11/16 11:54
推 EVANCE90:victory!!!! 11/16 11:57
推 vladmir:四連勝!!! 11/16 11:57
推 really30273:小將軍一直都很保守 個人猜測他只是怕包皮三分又進 11/16 11:58
→ really30273:不像一般人的思維 11/16 11:58
推 JimloveJill:ISO Joe XDDDDDDDDDDD 11/16 12:00
推 JoeJohnson:JJ常有把體力留到第四節的調度,只是有時候調過頭.. 11/1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