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BaaNy:前六分鐘超好看! 進攻好順! 12/08 08:51
推 sky00231:Blatche for 3!!!!!!!!!!!!!! 12/08 09:33
推 really30273:終場前Blatch3分XD 12/08 09:33
→ jackal810278:Blatche很敢打,真的好希望他能打先發 12/08 09:45
推 stevenchiang:這場JJ好準 12/08 09:47
→ jackal810278:最後一節了落後2分,勇士手感再燙成這樣要贏很難阿 12/08 10:15
推 mika0120:Curry無雙 = = 12/08 10:23
推 stevenchiang:打個電動回來居然被逆轉了 12/08 10:34
→ jackal810278:不看了,失誤一堆 逆轉機率太低了 12/08 10:38
→ amwei:Lopez不在問題比想像的大,Blatche拉到先發,板凳火力不足 12/08 10:40
→ jackal810278:總板酸民要出動了 12/08 10:40
噓 mika0120:小將軍就在那邊看失誤得不了分等到落後九分剩下兩分鍾叫 12/08 10:45
→ mika0120:暫停 12/08 10:45
→ species:Lopez不在,板凳體力被拖累,很明顯現在的防守強度不夠 12/08 11:11
→ amwei:小將軍不太敢用Teletovic的樣子 內線等於只有三個人在扛 12/08 11:31
→ jackal810278:Teletovic沒有教練敢用吧,他那已經不是手感好不好的 12/08 13:35
→ jackal810278:的問題了,有時候麵包 有時候高難度3分進球,大空檔反 12/08 13:37
→ jackal810278:而又不會進 12/08 13:37
推 species:Teletovic防手腳步太慢跟不上,又沒籃板,以內線來說很難用 12/08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