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11TfW http://goo.gl/ijsDX http://goo.gl/XoMct http://goo.gl/wvbC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6.215
SBaaNy:前六分鐘超好看! 進攻好順! 12/08 08:51
sky00231:Blatche for 3!!!!!!!!!!!!!! 12/08 09:33
really30273:終場前Blatch3分XD 12/08 09:33
jackal810278:Blatche很敢打,真的好希望他能打先發 12/08 09:45
stevenchiang:這場JJ好準 12/08 09:47
jackal810278:最後一節了落後2分,勇士手感再燙成這樣要贏很難阿 12/08 10:15
mika0120:Curry無雙 = = 12/08 10:23
stevenchiang:打個電動回來居然被逆轉了 12/08 10:34
jackal810278:不看了,失誤一堆 逆轉機率太低了 12/08 10:38
amwei:Lopez不在問題比想像的大,Blatche拉到先發,板凳火力不足 12/08 10:40
jackal810278:總板酸民要出動了 12/08 10:40
mika0120:小將軍就在那邊看失誤得不了分等到落後九分剩下兩分鍾叫 12/08 10:45
mika0120:暫停 12/08 10:45
species:Lopez不在,板凳體力被拖累,很明顯現在的防守強度不夠 12/08 11:11
amwei:小將軍不太敢用Teletovic的樣子 內線等於只有三個人在扛 12/08 11:31
jackal810278:Teletovic沒有教練敢用吧,他那已經不是手感好不好的 12/08 13:35
jackal810278:的問題了,有時候麵包 有時候高難度3分進球,大空檔反 12/08 13:37
jackal810278:而又不會進 12/08 13:37
species:Teletovic防手腳步太慢跟不上,又沒籃板,以內線來說很難用 12/08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