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al810278:打得爛透了 12/10 08:52
推 chuckjr:好鳥... 12/10 09:00
推 sam369:好爛 12/10 09:02
推 chuckjr:-14..... 12/10 09:03
推 chuckjr:-12...可以不要每次都等到還不及了才開始追分嗎... 12/10 09:05
推 sam369:DERON 12/10 09:07
推 chuckjr:-8.... 12/10 09:10
推 chuckjr:四連敗? 12/10 09:25
推 jackal810278:小胖打得有氣無力的,一追上來就開始拼 12/10 09:25
→ jackal810278:確定他好勝心強? 12/10 09:26
推 chuckjr:他手傷要不要徹底去檢查一下..?? 12/10 09:27
推 monmo:Deron是該進場維修一下了...一直拖著手傷也不是辦法 12/10 09:35
→ monmo:腿傷也沒好 不過布魯克林新氣象 不曉得允不允許他休兵 12/10 09:36
→ monmo:特別是Lopez也不在的情況 12/10 09:36
推 chieher:籃網最近有點悲劇啊 12/10 09:37
→ monmo:不過今天第四節尾聲 怎麼JJ不在場上? 12/10 09:39
→ jackal810278:很明顯狀態不好吧 12/10 09:42
推 monmo:先看Play-By-Play 似乎第一節後半替補上來大悲劇 然後胖子就 12/10 09:43
→ monmo:老毛病開始想自己來了 但今天團隊3分也太悲劇....... 12/10 09:43
→ jackal810278:先發5人全部有一場沒一場的,問題不小 12/10 09:43
→ monmo:還好今天最後決定回被窩 沒真的7點爬起來看..... 12/10 09:44
→ monmo:上半場其實Deron很打鐵的 3/13 下半場救回一些 12/10 09:45
→ jackal810278:現在Lopez似乎腳傷比想像中恢復的慢,拜託不要玻璃化. 12/10 09:47
推 stevenchiang:扭到腳就算是小鈕也會不舒服個一個禮拜阿 12/10 11:38
→ jackal810278:我是看新聞說的,當初檢查似乎也沒很嚴重 12/10 13:50
→ jackal810278:現在進入每日觀察名單,禮拜3 4的比賽都沒辦法上場 12/10 14:01
→ jackal810278:目前還無法正常隨隊練習 12/10 14:02
推 chuckjr:King的推特說Lopez今天回來練球了.... 12/11 09:08
→ chuckjr:不過小將軍說明天對尼克他上場機會不高... 12/1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