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GtNeDF- ] 作者: QQren (QQ人)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籃網尋覓新教頭 三大人選出爐 時間: Fri Dec 28 18:52:59 2012 隨著布魯克林籃網隊火掉「小將軍」強森(Avery Johnson),後續的繼任者會是何人亦引 發媒體關注。根據ESPN記者的說法,籃網可能會力邀曾率領湖人隊奪得五座冠軍的「禪師 」傑克森(Phil Jackson)重掌兵符,其餘可能的人選,還包括曾在NBA擁有崇高地位的布 朗(Larry Brown)和前快艇總教練鄧里維(Mike Dunleavy)。 儘管在暑假湊成五門齊先發,籃網本季的戰績卻是令人失望,他們僅取得14勝14敗的戰績 ,近13場比賽甚至只拿下3勝。除此之外,強森教練過於倚賴個人單打取分的體系也讓球 員們很不適應,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投籃手感大幅下滑,韓佛瑞斯(Kris Humphries)甚至無法得到上場機會,就連昔日以穩定著稱的強森(Joe Johnson)本季表現 也持續衰退,各項數據幾乎都跌到近年新低。 由於戰績不如預期,籃網在今日決定火掉強森,並由助理教練卡西摩(P.J. Carlesimo)擔 任臨時總教練一職。而ESPN記者就指出,如果籃網向已接近退休狀態的傑克森發出邀請, 他或許會認真考慮再度復出職教。在湖人季初解雇布朗(Mike Brown)後,據傳「禪師」就 曾與紫金軍團達成協議,只不過湖人最後選擇了狄安東尼(Mike D'Antoni)來擔任球隊的 總教練。 除此之外,曾在2004年率領活塞奪得冠軍的布朗也在籃網的候選名單之列,先前呼風喚雨 的布朗現正職掌一支不知名的大學球隊,但他和籃網現任總管金恩(Billy King)私交不錯 ,兩人也有在七六人隊共事的經驗;再者,曾擔任快艇總教練的鄧里維是另一個浮上檯面 的名字,他先前也在湖人選帥之時被提及,不過最後雙方並無攜手合作。 http://nba.pixnet.net/news/article/2012-12-28/31140/32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45
balaham0526 :居然沒教皇? 12/28 18:53
sdfsonic :居然沒教皇? 12/28 18:54
olkj3570 :居然沒糗爺? 12/28 18:55
Janius :教皇已經先被ban了吧 12/28 18:56
dudu5566 :教皇應該不想去有小胖的球隊吧 12/28 18:57
musichour :怎麼會有教皇 他不就被小胖鬥走的=.= 12/28 18:58
san70168 :找教皇來當,一定能炒這盤好菜! 12/28 18:59
richard1003 :Phil已經說沒興趣了,這算秒殺嗎? 12/28 18:59
qe70r178rl :選糗爺 讓他天天發籃網最爛的新聞稿 12/28 19:04
GianniC :Phil應該不會有興趣吧.... 12/28 19:12
GianniC :鄧李維應該是很不錯的人選吧... 12/28 19:13
seabox :放一個西瓜 戰術球給JJ 也可以進季後賽 12/28 19:13
Joey818 :都是一些老屁股 12/28 19:13
GianniC :這盤菜有多好 真的要看人吧... 12/28 19:15
arno162000 :找卡萊爾應該不錯XDD 12/28 19:21
takewind :禪師幹麻接這隊 12/28 19:22
copalee :Larry Brown不錯,只是這些人要適應防守焦土戰 12/28 19:53
j3307002 :禪師只接強隊喔 12/28 19:53
mcbirdy :籃網的陣容是強隊阿~不然樓上覺得很弱嗎??? 12/28 20:06
shadow0326 :麥 克 布 朗 12/28 20:06
meng3523 :偽什麼禪師沒興趣 12/28 20:19
whizkid62 :布朗爺應該不會接吧 PJ倒是有可能 12/28 20:24
bee12 :支持禪師執教籃網 打爆湖人 12/28 20:29
mhkt :光前兩位就夠輝煌了= = 12/28 20:36
stevenchiang:籃網不適合三角,禪師算了吧 12/28 20:39
FOXHUNTER :禪師要求的強隊是隊上有名人堂等級的球員... 12/28 20:50
supreme1314 :2k13超愛用籃網!!整個全能阿~ 12/28 21:04
afdm1234 :很多隊都全能 12/28 21: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etsFan (112.78.64.22), 時間: 12/28/2012 21:16:08
RLegend:L布朗和DUNLEAVY沒啥意見,但是可以不要禪師嗎.... 12/28 21:25
semicoma:我反而想看禪師是真材實料還是名不符實XDDDD 湖人沒給到 12/28 21:50
semicoma:他機會 籃網同樣有好陣容 適合觀察禪師能力 12/28 21:51
monmo:HC這方面新聞翻的很勤快 消息是說祤w基比較想當Pop以上的角 12/28 21:58
monmo:色 不想隨隊奔波 扶植另外一個執行教練 想擁有更多管理權 12/28 21:59
monmo:簡單說他想管他在行的人和跟備戰 遜色的戰術交給別人 12/28 21:59
monmo:大概就是Riley跟Spo之間的關係吧 12/28 22:00
monmo:就看俄佬買不買單了... 牛排屋倒是跳出來說這是好選擇 12/28 22:00
mhkt:摸摸 籃網兩把雙面刃的融合不夠預期(JJ&DW).. 12/28 22:37
mhkt:跟公鹿狀況類似 但問題來了 攻防都出問題... 短期間有解嗎?? 12/28 22:37
monmo:問題哪有這麼難解/無解...JJ跟Nash在太陽有融合問題嗎?? 12/28 23:18
monmo:Deron跟Fisher都能搭雙控了 看戰術怎麼搭而已 12/28 23:19
monmo:籃網的融合問題其實根本不在後場 是跟禁區組怎麼搭戰術 12/28 23:20
mhkt:不過籃網的補強 打成這樣 實在令人意外= = 12/28 23:22
mhkt:不過摸摸大 兩頭跑喔= = 有旅爵地方有你在 才會有好的討論 12/28 23:31
blackdevil:禪師如果真的來我也很好奇XD畢竟他的球隊從沒有頂級PG 12/29 01:26
DevilMayCry4:有啊,Gary Payton XD 12/29 01:40
blackdevil:GP去湖人都多老了XD 而且真的發揮也不是在他身上 12/29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