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aham0526 :居然沒教皇? 12/28 18:53
→ sdfsonic :居然沒教皇? 12/28 18:54
推 olkj3570 :居然沒糗爺? 12/28 18:55
→ Janius :教皇已經先被ban了吧 12/28 18:56
推 dudu5566 :教皇應該不想去有小胖的球隊吧 12/28 18:57
推 musichour :怎麼會有教皇 他不就被小胖鬥走的=.= 12/28 18:58
推 san70168 :找教皇來當,一定能炒這盤好菜! 12/28 18:59
推 richard1003 :Phil已經說沒興趣了,這算秒殺嗎? 12/28 18:59
推 qe70r178rl :選糗爺 讓他天天發籃網最爛的新聞稿 12/28 19:04
推 GianniC :Phil應該不會有興趣吧.... 12/28 19:12
→ GianniC :鄧李維應該是很不錯的人選吧... 12/28 19:13
→ seabox :放一個西瓜 戰術球給JJ 也可以進季後賽 12/28 19:13
推 Joey818 :都是一些老屁股 12/28 19:13
→ GianniC :這盤菜有多好 真的要看人吧... 12/28 19:15
推 arno162000 :找卡萊爾應該不錯XDD 12/28 19:21
→ takewind :禪師幹麻接這隊 12/28 19:22
推 copalee :Larry Brown不錯,只是這些人要適應防守焦土戰 12/28 19:53
→ j3307002 :禪師只接強隊喔 12/28 19:53
推 mcbirdy :籃網的陣容是強隊阿~不然樓上覺得很弱嗎??? 12/28 20:06
→ shadow0326 :麥 克 布 朗 12/28 20:06
推 meng3523 :偽什麼禪師沒興趣 12/28 20:19
推 whizkid62 :布朗爺應該不會接吧 PJ倒是有可能 12/28 20:24
推 bee12 :支持禪師執教籃網 打爆湖人 12/28 20:29
推 mhkt :光前兩位就夠輝煌了= = 12/28 20:36
→ stevenchiang:籃網不適合三角,禪師算了吧 12/28 20:39
推 FOXHUNTER :禪師要求的強隊是隊上有名人堂等級的球員... 12/28 20:50
推 supreme1314 :2k13超愛用籃網!!整個全能阿~ 12/28 21:04
推 afdm1234 :很多隊都全能 12/28 21: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etsFan (112.78.64.22), 時間: 12/28/2012 21:16:08
推 RLegend:L布朗和DUNLEAVY沒啥意見,但是可以不要禪師嗎.... 12/28 21:25
→ semicoma:我反而想看禪師是真材實料還是名不符實XDDDD 湖人沒給到 12/28 21:50
→ semicoma:他機會 籃網同樣有好陣容 適合觀察禪師能力 12/28 21:51
推 monmo:HC這方面新聞翻的很勤快 消息是說祤w基比較想當Pop以上的角 12/28 21:58
→ monmo:色 不想隨隊奔波 扶植另外一個執行教練 想擁有更多管理權 12/28 21:59
→ monmo:簡單說他想管他在行的人和跟備戰 遜色的戰術交給別人 12/28 21:59
→ monmo:大概就是Riley跟Spo之間的關係吧 12/28 22:00
→ monmo:就看俄佬買不買單了... 牛排屋倒是跳出來說這是好選擇 12/28 22:00
推 mhkt:摸摸 籃網兩把雙面刃的融合不夠預期(JJ&DW).. 12/28 22:37
→ mhkt:跟公鹿狀況類似 但問題來了 攻防都出問題... 短期間有解嗎?? 12/28 22:37
→ monmo:問題哪有這麼難解/無解...JJ跟Nash在太陽有融合問題嗎?? 12/28 23:18
→ monmo:Deron跟Fisher都能搭雙控了 看戰術怎麼搭而已 12/28 23:19
→ monmo:籃網的融合問題其實根本不在後場 是跟禁區組怎麼搭戰術 12/28 23:20
推 mhkt:不過籃網的補強 打成這樣 實在令人意外= = 12/28 23:22
→ mhkt:不過摸摸大 兩頭跑喔= = 有旅爵地方有你在 才會有好的討論 12/28 23:31
推 blackdevil:禪師如果真的來我也很好奇XD畢竟他的球隊從沒有頂級PG 12/29 01:26
→ DevilMayCry4:有啊,Gary Payton XD 12/29 01:40
推 blackdevil:GP去湖人都多老了XD 而且真的發揮也不是在他身上 12/29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