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ALOTGO :有絕殺嗎 02/20 11:10
推 ripmelo :JJ!!!!!!!!!!!!!!!!!!!!!!!!!!!!!!!!! 02/20 11:10
推 salazopyrin :絕殺魂... 02/20 11:10
推 BJme :微三元 02/20 11:11
→ ripmelo :決殺!! 02/20 11:11
推 alanho :難得雙衛沒打鐵 可惜了 02/20 11:11
→ salazopyrin :公鹿兩隻後衛都微三元... 02/20 11:11
→ angelmax :萌他真是鐵衛 打滿53分鐘真是太猛了... 02/20 11:11
※ XBUCKXMR:轉錄至看板 Bucks 02/20 11:12
推 black205 :那個53:00是哪招???????? 02/20 11:12
推 jessica52145:JJ又絕殺!! 02/20 11:12
推 monmo :今天是聯盟兩組鐵衛對決 但今天兩組都不錯 02/20 11:13
推 poweras :絕殺!!!!!!!!!!!!!! 02/20 11:13
→ poweras :Ellis 鐵人!!!!!!!!!!!!!!! 02/20 11:13
→ cielnoir :53:00 只能推了 從勇士就這樣操 請保重... 02/20 11:14
推 xajx :愛麗絲鐵人...... 02/20 11:15
推 GigiBuffon :ELLIS打滿 那+/-怎麼可能+2 公鹿輸球耶? 02/20 11:16
推 wilson78225 :公鹿有點強啊。可惜了沒有替補... 02/20 11:17
推 XBUCKXMR :Ellis拜託別再投三分了...... 02/20 11:17
推 lowatre :為什麼Ellis不管在勇士或是公鹿都要當鐵人... 02/20 11:17
推 yao60301 :公鹿的雙鐵共構好像有點強 02/20 11:18
→ wilson78225 :+/-值和輸贏球只有間接關係,沒有直接關係啊。 02/20 11:19
推 gotohikaru :有可能啊 罰球時下場 罰完暫停後又上場 02/20 11:19
噓 jessica52145:BOX錯很多 官網艾利斯是上48分40秒 02/20 11:19
→ gotohikaru :所以會有人上場時間0秒 卻有+/-值 02/20 11:19
推 gary360 :Ellis應該是-2才對吧 然後他真的是不準又愛投... 02/20 11:19
推 abianbitch :w大會錯意囉 如果時間真的是打滿 那g大正解 02/20 11:20
推 Roderic8081 :48:40無誤 02/20 11:20
推 XBUCKXMR :Ellis 本季三分命中率0.23 真佩服他的勇氣... 02/20 11:20
→ GigiBuffon :想當初ELLIS跟LIN在囧三分較勁XD 02/20 11:22
推 pttverygood :艾利絲可惜了 02/20 11:22
推 jack19931993:今天應該不算鐵吧 02/20 11:24
→ xyyzzz :lin已經回到3成了吧有人還在酸科科 02/20 11:26
推 tony77998 :板凳差太多了...... 02/20 11:26
推 xajx :艾莉絲今天不是命中鐵啦XD 是出場時間鐵XDDD 02/20 11:31
推 oicecnir :難道雙槍一起猛..還是輸... 02/20 11:32
推 huangjyuan :江嬸正規追平三分 OT絕殺 02/20 11:36
推 really30273 :JJ!!!!!!!!! 02/20 11:41
推 RyanBraun8 :雙微三元 02/20 12:01
推 hcc310 :鍋神復出依然兇猛 02/20 12:50
推 JackY4028 :絕殺!!!!!!!!!!!!!!!!!!!!!!!!!!!!!!!!!!! 02/20 13:01
推 lovemanu20 :JJ魂!! 02/20 13:18
推 GKDOOMHAMMER:53MIN............鐵人艾莉絲 02/20 15:08
推 ericsu1225 :JJ丗6;6= = 02/20 15:36
→ ericsu1225 :怎麼變亂碼了0.0 JJ超級強!!! 02/20 15:37
推 ASDF0714 :ISO JOEEEEEEEEEEEEEE 02/20 17: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eJohnson (111.240.50.113), 時間: 02/20/2013 22:42:30
→ JoeJohnson:絕殺又0失誤0犯規,JJ這場完美比賽值得留下記錄了 02/20 22:43
推 MARVELHERO:外面ISO JOE 裡面 ISO LOP ...個個能力驚人,只盼DW.. 02/21 00:42
→ MARVELHERO:能讓大家都連線了... 02/21 00:43
推 monmo:說真的我反而還是覺得ISO是一個習慣 反而成為問題 02/21 10:20
→ monmo:像今天B2B戰公鹿 Lopez低迷被針對防守 腦中還是只有籃框 02/21 10:21
→ monmo:沒能做策應...結果就看只要一不進馬上就被反快攻 02/21 10:22
→ monmo:ISO的問題是大家都要讓禁區給打 沒了就被反集到死 02/21 10:22
→ monmo:今年藍網最大的致命傷 根本就是這種Easy Basket 02/21 10:22
→ monmo:還是希望Lopez多一點變化打法 上中 檔拆 策應 真正看齊石佛 02/21 10:23
推 monmo:今天另一個類似的 就是Evans只要自己上 對方就準備反快攻... 02/21 10:29
→ monmo:第三節連續14分跟D-Will有關了 自己得分+助攻 02/21 10:44
推 monmo:罰球好爛...一直苦追不上 02/21 10:50
推 monmo:Brooks轟一陣 超前了!! 02/21 10:59
→ monmo:見鬼了...公鹿第四節打了9分鐘只得5分 02/21 11:12
推 monmo:Deron噴三分 比賽應該結束了 落後15分的大逆轉!! 02/21 11:17
推 really30273:現在看起來又很難說了= = 02/21 11:22
推 monmo:突然抖起來...=.= 剛剛不到一分鐘公鹿拿了前9分鐘分數 02/21 11:23
→ monmo:媽的被追到只剩2分 02/21 11:23
→ monmo:1分半被打9:0...-.- 02/21 11:23
→ monmo:還好Watson補了2分安全分 02/21 11:24
→ monmo:Jennings跟Sanders最後根本起笑...還是要檢討...=.= 02/21 11:25
推 really30273:領先這麼多打成這樣 02/21 11:26
推 monmo:球還發不進來 02/21 11:28
→ MARVELHERO:JJ昨天把無雙用完了..建寧怎繼續開.. 02/21 11:29
→ monmo:Deron今天表現不錯 但居然這時候2罰中1...Orz 02/21 11:29
→ monmo:會不會有Drama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21 11:29
推 really30273:該不會舊事重演 但是結局不一樣= = 02/21 11:30
→ monmo:..........3分線犯規 02/21 11:31
→ monmo:這三小啦吼 02/21 11:31
→ really30273:犯規......... 02/21 11:31
→ monmo:喔喔 到底是3罰還2罰? 文字轉播比較快但怪怪的 02/21 11:31
→ monmo:不過Ellis第一球沒進 02/21 11:31
→ monmo:XDXDXD Ellis自爆XDXD 02/21 11:32
→ really30273:第2球也沒進 02/21 11:32
→ monmo:這場快笑死我了XDXD 02/21 11:32
→ monmo:3罰全部不進 這三小啦XDXD 02/21 11:32
→ monmo:能連續3罰不進 魔獸可能都做不到 02/21 11:33
→ really30273:傻B 主播說難以置信XDDDD 3球皆墨 02/21 11:33
→ monmo:不過說真的Deron那球犯規看起來是被陰了...... 02/21 11:34
→ monmo:重看轉播 Deron那球Ellis完全是假摔 沒罰進也算因果循環了 02/21 11:35
→ really30273:根本就是阿 從我這(籃網球迷)角度 根本沒打到手XD 02/21 11:36
→ jackal810278:那球根本連毛都沒摸到, 02/21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