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utchShot:健康第一阿~~~ 10/14 13:53
推 monmo:看起來是沒啥大礙 但是Kidd堅持要他全好了再回來 10/14 14:32
→ monmo:稍微看一下外電 他一副Deron晚點回來我們也沒差能打的樣子 10/14 14:33
推 SeeDEX:老爸對自己兒子的傷勢總是特別關心,沒事的,沒事的! 10/14 15:05
推 nwomute:他晚回來是真的沒差..現在陣容很猛 先養傷吧 10/14 15:36
推 ericfu0719:先發Linvingston替補Jet+Taylor應該ok吧 10/14 15:37
推 semicoma:PP KG AK也都能幫忙傳導啊 胖子安心養傷吧 10/14 17:09
推 CoachKidd:一點都不需要擔心~總A可以自己下來打 10/14 19:25
推 surfingbboy:啥時才要擺AK+KG的防守陣容勒~~~ 10/14 21:01
推 guitarspirit:可能要開季了吧 Kidd這兩場都讓KG上場12min左右 10/14 23:06
推 sonicsken:季後賽才是重點 10/15 07:52
→ monmo:今天休了一堆人 倒是讓Tele有很多時間上場了 也打不錯! 10/15 09:12
推 NetsFan:Tele 能打出來真是感動~~ 10/15 12:55
推 NetsFan:老基的執教功力,應該太多人低估了...起碼進攻高效太多 10/15 12:56
推 guitarspirit:不過這三場我們第一節 都是失分最高的 10/15 19:17
推 surfingbboy:還是要開季才知道 現在大家都在練兵 10/15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