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1201:Lopez守PF只會更慘吧..也浪費他保護籃框的能力 11/14 22:21
推 jackysuyu:lopez守PF會更慘吧 11/14 22:51
→ jackysuyu:我覺得現在籃網防守不知怎樣都不跟別人有身體接觸的都退 11/14 22:52
→ jackysuyu:一步在看防守換防的溝通也是每次一擋對面就空檔出來了 11/14 22:55
推 jackysuyu:防守才是球隊的根本因為不能期待每天都有很好的手感 11/14 22:57
推 monmo:JJ PP狀況跟控衛其實關聯不大...... 11/14 23:04
推 knare:看highlight發覺防守進攻調度真的很差~~~很少舒服的出手 11/14 23:11
推 karta447528:籃網可以考慮用PP和KG交易JOEL ANTHONY哦~ㄎㄎ 11/15 00:23
推 yoyoman0529:JJ PP的得分少很多不是必然現象嗎... 11/15 02:19
→ kaede0711:你會覺得防守崩盤,當然是KG首當其衝 11/15 03:48
→ kaede0711:Lopez的移動能力本來就注定不是能Carry隊友防守的球員 11/15 03:49
推 rainingdayz:讓KG打PF實在太辛苦了 沒想到他出手都還要運幾球 11/15 15:33
→ rainingdayz:蝶龍是很強的控衛 KG讓他直接中距離高射砲 最有效率 11/15 15:34
→ rainingdayz:看了幾場 半場進攻還是沒有發揮球員的特性 11/15 15:35
推 monmo:如果要這樣打也行...不過可能要等AK回歸 或者PP/JJ有更多的 11/15 15:52
→ monmo:底線空手跑動 拉Lopez當軸 KG打以前Okur高位遊走位置 11/15 15:52
→ monmo:Lopez擋完順下吸包夾 然後就看會漏後門/三分或者高位KG 11/15 15:53
→ monmo:不過這套也很有可能被高大對手禁區用內縮應對 11/15 15:53
→ monmo:並且Lopez需要承受相當大的防守壓力 11/15 15:54
推 rainingdayz:我相信Lopez沒問題的 (KG連大三零都搭過了XDDD) 11/15 15:58
→ rainingdayz:也只有KG和Lopez重疊在場上的時候需要這樣就是了 11/15 15:58
→ rainingdayz:monmo大說得對 AK真的很適合 PP和JJ外線把握度也不低 11/15 16:01
噓 YummyKidd:老基的問題?? 你懂得看籃球嗎?? 11/15 17:55
推 Righto:KG應該是打C比較好,速度退化很難跟上年輕的PF 11/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