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德隆:之前想得太多了,現在感覺很好 籃網隊控衛德隆-威廉姆斯在之前對陣湖人隊的比賽中迎來小小的爆發,那場比賽他得到 了30分7個助攻6個搶斷。 “因為我現在可以衝擊籃下了,”威廉姆斯談到,“我可以跳起來了。” 由於腳踝傷勢的影響,威廉姆斯本賽季打得很不穩定,他表示全明星賽期間的休息給了他 很多幫助。 “我只是試圖放鬆,我想得太多了,”威廉姆斯說道,“處理各種各樣的傷病,這是令人 沮喪的,也是令人壓抑,令人煩惱的。” “精神上而言,這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精神上方面,我需要放鬆,需要幾天的時間去 想想一些事,打打高爾夫……我感覺好多了。精神上方面而言,我已經感覺好多了。”威 廉姆斯補充道。 威廉姆斯還表示,那場對陣湖人隊的比賽中,他還想扣籃。 “我能扣籃,我已經有好幾個星期可以扣籃了,”威廉姆斯說道,“那場比賽我就想扣籃 ,不過他(湖人球員)跳得比我高。” http://voice.hupu.com/nba/163493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5.30
GauYoungs:小胖加油 02/26 10:09
surfingbboy:很好 然後不要一大四小惹 籃網起飛 02/26 10:10
ericfu0719:小胖下半季加油 02/26 10:46
kobedwill:去年怎麼感覺也講差不多的話XDDD 02/26 10:50
hantsung821:這兩場狀態真的不錯 推! 拜託不要再擺雙控 根本沒啥用 02/26 11:19
yzuboy:不過他跳的比我高XDDDD 挺識相的~~~哈哈 02/26 12:43
DeronBestPG:去年養身體,今年養心傷(? 02/2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