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fu0719:確定健康再歸隊吧!! 03/18 16:49
推 guitarspirit:球隊現在感覺起來還蠻穩定的 KG好好休養吧 03/18 20:56
推 surfingbboy:我比較好奇Tele怎麼沒上 03/18 22:43
推 KIDDLEE:現在終於知道 為何只能上個20來分了 03/19 00:33
推 monmo:暴龍二連敗...突然又有一絲往上爬的動力跟機會了 03/19 10:28
推 GauYoungs:能的話就拼個第三吧 03/19 11:21
推 surfingbboy:巫師也輸了 這是上天的旨意嗎 03/19 12:48
→ YummyKidd:4月初左右就會取代暴龍了~~早說過暴龍就是憑一股氣勢在 03/19 14:17
→ YummyKidd:打的~~現在氣數已盡啦!! 03/19 14:17
推 DEREK2:我也覺得暴龍贏太多場了 03/19 18:49
推 jackysuyu:第3名又有懸念了加油啊 03/19 21:25
推 GauYoungs:有機會就要爬第三 如果跟狂牛打我看會斷幾根骨頭= = 03/19 21:44
推 anguskenneth:第一輪打暴龍最好 03/20 00:48
推 guitarspirit:暴龍現在的陣容 也沒有很差阿 我覺得對哪隊都不好打 03/20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