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stf :最後搞屁啊 05/01 10:30
推 Valanciunas :借轉 05/01 10:30
※ Valanciunas:轉錄至看板 Raptors 05/01 10:30
→ MVPkobe :我啾哭哭 05/01 10:30
推 clkdtm32 :最後耍憨 05/01 10:30
推 skyoo00 :追成這樣打不贏 感覺很傷士氣 05/01 10:30
推 bobyacool :-31 -15 那兩個 還有臉領薪水喔 不去領麻繩? 05/01 10:31
推 s66449 :最後一節44:22 差點逆轉wow 05/01 10:31
推 shark157 :如果最後是妨礙中籃就幽默了 可惜... 05/01 10:31
推 ggffddss :靠么阿買三星以為沒機會了看來要幫拓荒者加油了= = 05/01 10:31
→ krajicek :暴龍嚇出一身冷汗 05/01 10:31
推 on32 :討厭籃網 但暴龍也很鳥 05/01 10:31
推 coldbean :抓到進攻板他應該直接就上啦 剛好差兩分耶~~~~~~~~ 05/01 10:31
→ clkdtm32 :傳那什麼球 拜託一下 05/01 10:31
→ GianniC :暴龍要自殺都死不了 這真的太好笑了 05/01 10:31
→ o0991758566 :還能追到2分差 不錯了 05/01 10:31
推 SunnyDale :沒溝天頂喔? 05/01 10:31
→ clkdtm32 :還以為妨礙中籃 05/01 10:31
推 dogville :如果巫師晉級籃網釣魚就好笑了 再挑啊 05/01 10:31
推 uini :第4節是想嚇死誰啊 = = 05/01 10:31
推 kk30180 :-31跟+31同隊 XD 05/01 10:31
→ BorisDiaw3 :有沒有精算到聽牌的八卦... 05/01 10:31
→ krajicek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實在太不穩定了,這系列還很難說 05/01 10:31
→ on32 :這場是拖戲大王 難看 05/01 10:31
→ iamaq18c :最後如果早一點點出手 就變妨礙中籃了XDDD 05/01 10:31
推 Noren :低種子老人隊輸不意外囉,還自以為神算挑對手勒 05/01 10:31
推 xpu :PP跟TELE XDDDDDDDD +31 -31 05/01 10:32
→ richard1003 :差不多可以宣布籃網交易失敗了,兩老擺在場上就被爆 05/01 10:32
→ beergap :未看先猜有腿妹來嬌喘 05/01 10:32
推 axn67812 :yk嘞 說好的直落四呢? 05/01 10:32
→ Wavecloud :暴龍後場那兩隻讓裁判保護的真好 進攻防守倒地就逼 05/01 10:32
→ krajicek :為什麼KG只打11分鐘啊,受傷嗎? 05/01 10:32
→ www2967 :半場助攻 GJ 05/01 10:32
推 y2kidd :Blatche那球如果被對方點到,應該不算回場 05/01 10:32
→ shwkz :巫師已經晉級了好嗎 你資訊也太落後...@@ 05/01 10:32
→ richard1003 :第四節根本不敢用 05/01 10:32
推 tliu223 :兩隊是賭球了嗎,算的這么精確XD 05/01 10:32
推 yobi :-31、-15 .... 05/01 10:32
→ dogville :有沒有同支球隊可以同時有+31和-31的八卦? 05/01 10:33
推 lililu25 :天下第一焢肉飯已廢 05/01 10:33
推 KuoChingKou :爽!!!!!!!!!!!! 05/01 10:33
推 andy3242001 :籃網 後面都不讓KG PP 上場 05/01 10:33
推 ppu12372 :追那麼多還輸球,籃網體力真的不行呀 05/01 10:33
推 heyyou921 :真爽 05/01 10:33
→ l2l :看到+31 -31 說不定換個先發籃網就贏了 05/01 10:33
→ Wavecloud :Blatche那球Lowry是摸到手沒吹 如果摸到球最後暴龍輸 05/01 10:33
推 ASDF0714 :悠米呢~~~~~~~~~~~快淘汰了 05/01 10:34
→ krajicek :第四節暴龍被打傻了,還好保住,不然G6鐵定完蛋 05/01 10:34
→ Wavecloud :因為會吹妨礙中籃...三分進 05/01 10:34
推 musichour :AK怎麼連四分鐘都沒有? 05/01 10:34
推 yoshro :-31 花黑噴 05/01 10:34
→ shwkz :再見勾天頂!! 籃網贏了 籃網贏啦!! (快速跑走~~~~~ 05/01 10:34
推 o0991758566 :只能說東區在比爛的XD 05/01 10: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nesco (42.75.27.230), 05/01/2014 10:34:52
推 GauYoungs:多少場是練兵練到輸啊 要不是JJ早垃圾時間了 老基快醒醒 05/01 10:36
→ jackysuyu:PULMLEE跟B哥在場上影響力差具多大我們都看的出來了 05/01 10:38
→ jackysuyu:我不信KIDD以前打PG的會看不出來 05/01 10:38
推 s900144:最後怎不改吹Lowry reach in foul B哥罰兩球打個延長 05/01 10:39
→ s900144:哎好煩啊 希望真的可以打進第二輪 !! 加油 05/01 10:40
推 jackysuyu:這場這樣至少能給球員尤其替補很大的信心還有機會的 05/01 10:45
→ jackysuyu:前提是KIDD要好好的想想他的調度啊 05/01 10:45
推 tliu223:NBA本來就是戰局越膠著裁判就越會找點事來延長系列的說… 05/01 10:47
推 kech9111:球都給JJ吧 其他人根本在混 尤其PP可以連續兩次走步 05/01 10:49
→ kech9111:下半場JJ獨得22分 對方包就傳外線 這招很管用 05/01 10:50
推 MARVELHERO:這招不是天天都靈的= = 05/01 10:52
推 k04:JJ確實不是天天靈 但他確實有實力當球對中心 05/01 10:54
→ k04:球隊 05/01 10:54
推 ulitachi:Kidd不要再執迷不悟用帕里 他會破壞整體進攻 05/01 10:55
→ ulitachi:防守也守不住 那不如擺B哥 05/01 10:55
→ ulitachi:都已經打到第五場 不肯重用B哥和AK 希望這場第四節反撲 05/01 10:56
推 kech9111:livingston太高了被對方控衛切爆 而且他沒三分能力 05/01 10:56
→ ulitachi:能讓Kidd放下他那固執的心 05/01 10:56
→ kech9111:好歹JJ也是前老鷹一哥 別再把都快退休的PP放先發了吧 05/01 10:57
→ kech9111:另外不知為何季後賽blatche上場時間那麼少... 05/01 10:57
→ ulitachi:不能歸怪於PP 他只是這場被裁判搞煩 05/01 10:58
推 jackysuyu:又乾PP啥事了... 05/01 10:58
→ ulitachi:況且叫他扛四號本身就很吃力 05/01 10:58
→ kech9111:我覺得把PP放在第六人吧 但Kidd把他和KG都放在先發 05/01 10:59
→ david760615:覺得不用AK才是最大問題 又不像有傷 他防守拼勁十足 05/01 10:59
→ jackysuyu:布拉奇時間少是因為KIDD跟喜歡用PULMLEE 05/01 10:59
→ kech9111:KG都先發個4分鐘就下去不知道在幹嘛? 05/01 10:59
→ jackysuyu:PP不可能會動先發的老基不可能這時候大動作換輪替 05/01 11:00
→ kech9111:pulmlee拚勁夠但沒外線連籃下都常被蓋 05/01 11:00
→ jackysuyu:他很拚但他沒拼在對的地方上都在防守完全瞎拼命 05/01 11:01
→ kech9111:看到JJ每次都一輪遊就很惋惜 05/01 11:01
→ kech9111:不知Kidd的用人方式是什麼...也沒看到什麼戰術 05/01 11:02
推 ulitachi:帕里簡單說還太嫩 然後打不夠硬 05/01 11:03
→ ulitachi:今天下半場真的靠JJ力挽狂瀾 05/01 11:03
→ ulitachi:看了真的老基根本再浪費這些主力的生命 05/01 11:04
推 jackysuyu:他要練的東西還很多問題現在是季後賽了啊可沒時間給KIDD 05/01 11:05
→ jackysuyu:你練人了啊包誇練你的調度 05/01 11:05
推 kech9111:JJ今天很神 5犯還可以撐那麼久 05/01 11:06
推 ulitachi:季賽練人就算了 季後賽就是要見真章之時 誰會給你時間 05/01 11:07
→ ulitachi:練兵 看看馬刺小牛系列賽 TD幾乎都有上到35分 05/01 11:08
→ ulitachi:KG時間少得可憐 05/01 11:08
推 jessica52145:KG不能用啦 這幾場中距離都沒進過 籃下也不行 05/01 11:10
推 nwomute:講了一整季 到了最後關頭還是敗在教練 05/01 11:22
推 ulitachi:KG至少防守穩 每次他一下來換帕里 就被報分 05/01 11:24
推 g1515:對啊kg至少還有防守每次kidd換下他換pulmlee上之後就被爆分. 05/01 11:31
→ g1515:.. 05/01 11:31
推 monmo:最糟糕的是 其實他季賽練了人季後賽還是不敢放膽用 05/01 11:33
→ monmo:養生練兵的某部分缺點也在此 05/01 11:33
推 knare:老基真的只想打一輪.....唉!! 05/01 11:42
推 nwomute:KG才打11分鐘 沒壞真的也被冰壞了 AK B哥也是 05/01 12:48
→ wowkg21:都季後賽了還養生個雕 完全看不出kidd想贏球 05/01 13:01
噓 wen456789:純噓老基,老基不改籃網沒救,kg上場時間太少了吧? 05/01 15:36
推 jjkk: Blatche 15:31 +15 Plumlee 20:49 -2 Garnett 11:40 -15 05/01 17:10
→ jjkk:Kidd下一場真的該讓Blatche上久一點 05/01 17:11
※ saluowu: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5/0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