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搬新家 一進去才發現網路好像不是很穩 它好像是hub分給八個人使用 不知道是hub壞掉了 還是怎樣 一下可以用 一下又不可以用 不可以用的時候就長達兩三天 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 無法連線的時候 就讓他重新尋找ip位址(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對不對?) 它就會顯示 電腦無法找到DNS請洽詢你的網路管理員 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是那個HUB有問題嗎?? 誰可以幫幫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14.147
jimpeng:8個人用? 有p2p吃掉頻寬了吧,看燈是不是狂閃 140.129.25.49 06/30
yougetit1999:可以請問妳是宿網、ADSL、或是其他類型的網 203.70.60.138 07/01
yougetit1999:路嗎?這樣才能縮小問題範圍 203.70.60.138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