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標題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還是用講的比較快! 現在網路是這樣架的: ATU-R(AR4031B)-------Desktop(192.168.1.2) |-----Wireless AP(192.168.1.3)--Notebook(192.168.1.10) 所以說Notebook現在是在AP之下,但是我有辦法讓Notebook和desktop成為網芳嗎?? 是要設什麼路由還是dmz的..@@"不太清楚,請各位指教一下^^ -- 努力討好女人...只會注定你淪落為在螢幕前打手槍的命運 相簿 http://axion123.twbbs.o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6.99
dogz:二台電腦設同一工作群組下就好了 61.230.13.143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