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WITCH有一個連接INTERNET的PORT 一開始運作都正常, 但只要過一陣子,就會發生loopback,然後把port disable掉了 因為switch是新的,想請問各位,哪裡沒有設定好,謝謝! (前兩天連續跳了兩次電,舊的switch連線的訊號都抓不到 會是上層機房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6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