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levincent (大家要互相)
看板
Network
標題
[問題] 請問我還欠哪些配備
時間
Mon Aug 8 18:35:45 2005
因為沒有這方面的常識 想請教各位 我目前有中華電信的ADSL 〈應該是浮動IP吧?〉 還有一台有無線網卡的筆電 我想要在家能夠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 那我還需要去買哪些配備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9.41
→
NewPower
:無線網路基地台(AP)
220.139.133.174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