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開了一台VNC的電腦(中華ADSL) 然後我看右下角的圖示有顯示出兩個位址 169.254.xxx.xxx:218.163.xxx.xxx 請問哪一個是VNC要使用的位址? 我兩個都用viewer試過了都不行耶 而且我ping這兩個都沒有反應@@ -- ★男孩 我..我喜歡妳… ≡≡≡≡≡≡≡≡≡ ※好人俱樂部※ ≡Good ≡ ★女孩 唔..你是一個好人≡ Man ≡熱情招募中 誠摯邀請你 ≡ Club≡ ★男孩 不..〒△〒..... ≡≡≡≡≡≡≡≡≡ \⊙▽⊙/ 好人俱樂部歡迎您的加入 http://oz.nthu.edu.tw/~u902514/goodma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5.130
jimpeng:應該有啟動防火牆,port有沒有開? 61.64.142.74 08/15
jerronglou:可是我在宿舍開直接灌完VNC就能用了 140.114.75.130 08/16
jerronglou:在外面開的電腦也是我灌的..設定都差不多耶 140.114.75.130 08/16
※ 編輯: jerronglou 來自: 140.114.75.130 (08/1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