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網路是SO-NET的 上網常常到一半時 突然無法開啟網頁 用IE或者KKMAN都是 MSN也會斷線再也連不上 但是BBS還是可以連 EMULE也還是會跑 要重新開機以後才會恢復正常 常常隔個幾天就來一次 請問一下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謝謝 -- Sometimes we don't do what we want to do because we're afraid that other people will know that we want to do them. http://www.wretch.cc/blog/ocean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146
jimpeng:問so-net啊 61.64.190.148 08/24
Ksey:之前在學校用中華電信的網路也是這樣耶 61.62.75.146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