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rs (MLB給我好假期)
看板
Network
標題
[問題] 有關開機後網路自動登入
時間
Wed Aug 31 02:30:07 2005
家裡是使用浮動ip 寬頻 之前是安裝7.0版 在開機後可能是msn自動登入的問題 使得電腦可以自動撥號上網 讓我覺得很方便 但是新安裝7.5版後 開機後卻發現要手動撥號上網 在msn自動登入選項打勾也沒有回應 是我在設定上漏掉了哪些 還是這根本是xp網路設定的關係?! 在此請教各位 有何解決之道 感謝大家為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