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是使用浮動ip 寬頻 之前是安裝7.0版 在開機後可能是msn自動登入的問題 使得電腦可以自動撥號上網 讓我覺得很方便 但是新安裝7.5版後 開機後卻發現要手動撥號上網 在msn自動登入選項打勾也沒有回應 是我在設定上漏掉了哪些 還是這根本是xp網路設定的關係?! 在此請教各位 有何解決之道 感謝大家為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