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問題一 我用notebook 在學校宿舍有無線網路 可是我連上去之後 為什麼沒辦法開啟網頁 上面已經顯示我連線成功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 問題二 另外有些時候他會顯示 "有限或無連線能力"這是表示什麼呢??? 沒成功?? 問題三 在房間裡面只有一個網路孔( 因為這裡是單人房 ) 如果這裡有兩台電腦想同時上網我該怎麼做呢????? 買Hub回來裝嗎????? 是直接裝上去就可以用了是嗎??? 還是需要做些設定??? 問題四 請問一下 如果我想利用房間那個唯一的網路孔裝上基地台 架設無線網路好讓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網 這樣行的通嗎????? 我需要哪些數據資料呢??? 如 Tcp/Ip DNS 還是些什麼其他資料呢 怎麼做呢 請問以上這些問題我可以在哪各版找到資料或是有誰可以教我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05.163.200
jimpeng:手冊翻了沒? 你想知道的 裡面都會寫 203.70.101.97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