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網卡是華碩a8n-e主機板的內建網路卡 驅動也都更新了 在一般hob連接實體網路線上網都很正常 但是將無線基地台取代hob之後 因為我的電腦離基地台還很近 所以還是走網路線 但是只要我一去點ie瀏覽器後 就會出現一個藍白畫面 然後馬上就重新開機了 讓我看清楚他寫什摸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在其他樓層用其他電腦走無線 正常可上網 請問這要怎摸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