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gendgison (不自量力)
看板
Network
標題
[問題] 請問無線基地台的問題
時間
Wed Sep 14 12:35:33 2005
我的網卡是華碩a8n-e主機板的內建網路卡 驅動也都更新了 在一般hob連接實體網路線上網都很正常 但是將無線基地台取代hob之後 因為我的電腦離基地台還很近 所以還是走網路線 但是只要我一去點ie瀏覽器後 就會出現一個藍白畫面 然後馬上就重新開機了 讓我看清楚他寫什摸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在其他樓層用其他電腦走無線 正常可上網 請問這要怎摸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