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iscesGold (黃金雙魚宮)》之銘言: : 你的情況我前段時間也曾經遇到過 : 有一種方法是把那個「adapter #2」禁用掉(不是卸載) : 再把TCP/IP等協議卸載 重新安裝 重新設置 : 另外還有一個「終極辦法」就是重裝系統 :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使用 唔..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重灌..|| 而且重灌後在安裝網路時.覺得跟adapter #2那個東西好像沒有關係. 上google查只有兩三篇文章.不過裡頭提到那個不會影響. 只是不順眼.XD 可能是當初在修復xp的時候它自己更改到了"設定家用或小型辦法室網路". 然後我很笨的沒有想到這個方法.../_\ 不過重灌後桌面清爽多啦............................(自我安慰) 謝謝回覆以及謝謝在原文中推文回覆的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