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是用ADSL上網 連別人的FTP 一直是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接了無線路由器後 還是可以連的進別人的 ftp 站 但是就是檔案目錄出不來 請問我該往哪個方向去解決 謝謝 -- 我的2005春季甲子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sjao&book=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1.63
wchuang:passive mode.. 在你的FTP軟體指定passive mode 02/14 04:21
RonaldAir:如果是 FileZiila 要怎麼設定啊? 02/14 17:07
RonaldAir:我設定好了 還是一樣 02/1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