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aldAir (秘密武器)
看板Network
標題透過無線路由器 連不上ftp
時間Wed Feb 13 22:50:58 2008
我本來是用ADSL上網
連別人的FTP 一直是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接了無線路由器後
還是可以連的進別人的 ftp 站
但是就是檔案目錄出不來
請問我該往哪個方向去解決
謝謝
--
我的2005春季甲子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sjao&book=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1.63
→ wchuang:passive mode.. 在你的FTP軟體指定passive mode 02/14 04:21
→ RonaldAir:如果是 FileZiila 要怎麼設定啊? 02/14 17:07
→ RonaldAir:我設定好了 還是一樣 02/1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