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wY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riet ( 溫柔的瘋狂)
站內
NewYork
標題
[問題] lincoln center的學生票???
時間
Wed Jul 4 01:26:19 2007
今年八月中要到紐約待一個多禮拜 滿想要到lincoln center看表演的, 它的網站上有提到如果有valid student ID可以買學生票 一個人兩張 每張最多20元,看了還滿心動的 不知道使用國際學生證可以嗎???有沒有版友買過的??? 要到哪裡去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