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udiron:201還真後面,不過有上總比沒上好 09/14 22:16
→ kreites:唉 已經在置底文討論一輪片了.... 09/14 22:23
→ kreites:今天晚上去台哥大門市看畫質 真的比MOD還差.. 09/14 22:23
→ andy199113:不知道訊號是不是轉MOD的阿? 09/14 22:34
→ kreites:!不會吧..... 09/14 22:40
→ john770920:我在置底有問問題~很2難XD 09/14 22:56
推 Alasio:未來若有更多台卻遲遲沒過執照情況可能還有變動 09/14 23:01
推 shinichi:上有線電視數位台很容易 上多數人看的類比比較難 09/14 23:27
→ shinichi:其實我覺得壹傳媒重點是求曝光 數位化啊HD啊那都是其次 09/14 23:28
→ shinichi:壹電視有HD是因為現在跟未來的主流就是HD 自然就是HD 09/14 23:28
→ shinichi:否則如果當時是接買中天或年代 就不知道會不會搞HD 09/14 23:28
→ shinichi:而且至少有上MOD 也不是有線業者限定... 09/14 23:29
→ shinichi:不然像我這種處在非凱擘地區 上凱擘數位一樣也沒用 09/14 23:30
→ Alasio:應該會 就是燒錢太多要趕快曝光求回本 09/14 23:35
→ Alasio:規格歸規格 優先權順序應該是1.錢滾錢 2.HD 3.高品質 09/14 23:37
→ kreites:是啊 在商言商 雖然難看 但也是不得已的選擇(?) 09/14 23:39
→ Alasio:不過併購不一定就是最幸運的選擇 搞不好耗資更多 一次全虧 09/14 23:40
→ Alasio:而不是分幾次虧 09/14 23:40
→ yanchenglin:201台...我家根本轉不到200台,極限100多的股票老師台 09/14 23:41
推 shinichi:兩百台是靠機上盒啦 不然一般傳統類比最多只能到125台 09/14 23:43
→ kreites:類比電視當然沒辦法 連數位跟HD都無法了轉什麼200台= = 09/15 00:05
→ kreites:這是壹電視在數位有線電視和數位的MOD才看得到的內容..... 09/15 00:06
推 dotZu:這是要接數位有線電視的,要機上盒的 09/15 02:26
→ c98406023:就算有涵蓋收視範圍,可能要付約5百元(必須為第四台用戶) 09/15 20:11
推 tingshan0924:還以為是類比電視咧 09/15 20:50
推 JackySung:台灣大寬頻也上了 09/21 23:19
推 yuansaint:好多HD... 10/0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