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曉得是否後知後覺? 今天打開第四台時亂轉 想說看看高畫質的頻道有啥 結果201台居然是壹新聞台!!! 就看完了一天一蘋果(今天講新住民) 說實在的 在第四台收看跟機上盒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相當流暢 轉台免等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2
gaudiron:201還真後面,不過有上總比沒上好 09/14 22:16
kreites:唉 已經在置底文討論一輪片了.... 09/14 22:23
kreites:今天晚上去台哥大門市看畫質 真的比MOD還差.. 09/14 22:23
andy199113:不知道訊號是不是轉MOD的阿? 09/14 22:34
kreites:!不會吧..... 09/14 22:40
john770920:我在置底有問問題~很2難XD 09/14 22:56
Alasio:未來若有更多台卻遲遲沒過執照情況可能還有變動 09/14 23:01
shinichi:上有線電視數位台很容易 上多數人看的類比比較難 09/14 23:27
shinichi:其實我覺得壹傳媒重點是求曝光 數位化啊HD啊那都是其次 09/14 23:28
shinichi:壹電視有HD是因為現在跟未來的主流就是HD 自然就是HD 09/14 23:28
shinichi:否則如果當時是接買中天或年代 就不知道會不會搞HD 09/14 23:28
shinichi:而且至少有上MOD 也不是有線業者限定... 09/14 23:29
shinichi:不然像我這種處在非凱擘地區 上凱擘數位一樣也沒用 09/14 23:30
Alasio:應該會 就是燒錢太多要趕快曝光求回本 09/14 23:35
Alasio:規格歸規格 優先權順序應該是1.錢滾錢 2.HD 3.高品質 09/14 23:37
kreites:是啊 在商言商 雖然難看 但也是不得已的選擇(?) 09/14 23:39
Alasio:不過併購不一定就是最幸運的選擇 搞不好耗資更多 一次全虧 09/14 23:40
Alasio:而不是分幾次虧 09/14 23:40
yanchenglin:201台...我家根本轉不到200台,極限100多的股票老師台 09/14 23:41
shinichi:兩百台是靠機上盒啦 不然一般傳統類比最多只能到125台 09/14 23:43
kreites:類比電視當然沒辦法 連數位跟HD都無法了轉什麼200台= = 09/15 00:05
kreites:這是壹電視在數位有線電視和數位的MOD才看得到的內容..... 09/15 00:06
dotZu:這是要接數位有線電視的,要機上盒的 09/15 02:26
c98406023:就算有涵蓋收視範圍,可能要付約5百元(必須為第四台用戶) 09/15 20:11
tingshan0924:還以為是類比電視咧 09/15 20:50
JackySung:台灣大寬頻也上了 09/21 23:19
c98406023:http://goo.gl/pYwUD 壹電視消失 10/01 19:24
yuansaint:好多HD... 10/01 21:37